无障碍说明

76人再次公开兜售两大天才 骑士或迎补强良机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据费城网最新报道,76人仍然在运作交易诺伦斯-诺尔或者贾利尔-奥卡福。诺尔目前正在进行单独训练,没有和队友们合练。

76人再次公开兜售两大天才 骑士或迎补强良机

诺尔恐遭76人交易

诺尔身高6尺11寸(211厘米),今年22岁,是新奥尔良黄蜂2013年首轮第6顺位选秀,选秀夜被交易到76人。诺尔跑跳能力出色,是一名防守型内线,类似上赛季在猛龙效力的俾斯麦-毕永博。但相比毕永博来说,诺尔的活力不足,篮板和盖帽能力还有上升空间。

奥卡福身高6尺11寸(211厘米),今年20岁,是76人2015年首轮第3顺位选秀。相比诺尔来说,奥卡福的进攻能力更加全面,他手感柔和,有中距离投篮能力和背打能力,弱点是运动能力一般,篮板和盖帽能力需要提高。不过,奥卡福本身不是非常成熟,被76人选中后扔过球衣,上赛季场外是非不断。

从和乔尔-恩比德搭档的角度来看,奥卡福更加合适。恩比德的进攻能力也非常全面,如果他和奥卡福搭档的话,可以组成内线双塔,丰富76人的进攻战术。诺尔和恩比德搭档的话,容易造成76人内线进攻空间不足的问题。因为这个原因,诺尔更多出现在交易流言中。

诺尔目前没有和76人队友一起训练,而是和76人体能教练托德-怀特一起练。之前有传言称,骑士有意送出伊曼-香珀特,换取诺尔。如果这笔交易成行的话,将实质性提高骑士的内线深度,让骑士的内线更有活力,但问题是76人并不缺锋卫摇摆人。(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76人再次公开兜售两大天才 骑士或迎补强良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