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希洪竞技-巴萨:罗伯托荣登助攻榜首位

2016年09月26日07:3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本场比赛过后,罗伯托荣登西甲助攻榜首位,而苏亚雷斯也暂时甩开其他对手排在射手榜首位。

希洪竞技-巴萨:罗伯托荣登助攻榜首位

巴萨5-0战胜希洪竞技一役产生了不少精彩的数据,罗伯托是其中之一。他现在是西甲助攻王,一共奉献四次,而苏亚雷斯则以五球排在射手榜首位。布斯克茨和皮克轮流成为场上队长。

在对阵希洪竞技一役中贡献两次助攻,罗伯托(4次)现在领跑联赛助攻榜,图兰(3次)紧随其后。罗伯托已为一线队贡献12次助攻,昨晚他助攻拉菲尼亚的进球,复制了上赛季在莫里农球场一幕。

巴萨本赛季获得客场全部四场胜利,打进13球,仅丢1球。

苏亚雷斯在68场联赛中打进61球,其中有6球是攻破希洪竞技大门。在去年获得联赛射手王之后,现在他又以5球领跑射手榜。

在图兰和拉菲尼亚都打进头球之后,巴萨现在的头球进球数比其他球队都多,一共5球。

皮克最后时刻担任球队队长,因为其他四名队长都下场休息。伊涅斯塔和马斯切拉诺在替补席,梅西受伤,而布斯克茨被替下。

内马尔梅开二度(本赛季在五场比赛中打进4球),他也是本场比赛最忙碌的球员之一,有7次成功突破。

这场胜利帮助球队升上联赛第二位,距离榜首仅差1分。另外,球队以19球成为目前联赛进球最多的球队。

上一次巴萨连续两场客场打进超过5球要追溯到2015年1月,分别是击败埃尔切和毕尔巴鄂竞技。

拉菲尼亚和内马尔被犯规次数最多,各自有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