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崔龙洙:输球责任在我 战术和阵容选择有失误

崔龙洙:输球责任在我 战术和阵容选择有失误

崔龙洙揽责

腾讯体育9月25日(文/李旭)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赛事继续进行,江苏苏宁客场0比3不敌浙江绿城,基本退出了同广州恒大的联赛冠军之争。赛后,主教练崔龙洙把失利的责任扛在肩上,“我本人在战术布置和人员选择上都出现了失误。”

昨晚率先进行的比赛中,恒大上港战成1比1平。只要客场取胜保级球队绿城,苏宁就能将同领头羊的积分差距缩小至4分。可惜,绿城给了近邻当头棒喝,拉蒙梅开二度,加上程谋义87分钟的破门,主场作战的杭州绿城以3比0完胜。

赛后的发布会,崔龙洙以一句“这场比赛输了,我认输”为开场白。“从过程来看,第一个失球后比赛的均衡被打破,最终结果不是很好。”崔龙洙将输球的责任扛在了自己肩上,“我本人在战术布置和上场队员选择上有一些判断上的失误,我本人会进行反省。队员们在体力上有一点困难,但是他们还是认真完成了比赛。”

本场比赛,崔龙洙将拉米雷斯放在了板凳席上。对此,主教练解释:“拉米雷斯连续踢了三场比赛,有一些体力上的负担。今天因为想调整一下防守阵容,所以把他放在了替补席上,但是我承认这是需要反思的地方。”除了拉米外,张晓彬 也没有进入首发阵容。

当比分落后时,崔龙洙进行的三次换人都是在调整后腰位置,张晓彬、拉米雷斯、李智超先后替补上场。“根据比赛的状况进行了一些调整,第一次换人因为当时我们想把防守改成攻击,所以换上张晓彬。后续为了保持比赛场面的均衡,做出了调整,谢鹏飞 是因为下半场受伤不得不换人。”崔龙洙说。

输掉了比赛,距离中超冠军渐行渐远,不过球队完成了至少拿到亚冠资格的赛季目标。对此,崔龙洙说:“今天球队虽然输了,但是打出了自己的精神,没有放弃战斗。下面的比赛有百分之一的机会,我还是要按照我们正常的目标去进行比赛,相信后续的比赛会打出我们的风格。亚冠有这个资格,我个人不是很关心,也应该是预想到了,后面的比赛我会尽全力准备每一场。”

本轮之后中超联赛进入间歇期,崔龙洙希望球队以这个比赛的失利为契机进行调整,“到了十月份我们会把原来的精神面貌也打出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