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4连胜!权健客场3-0新疆 下轮不败即升超

中甲-4连胜!权健客场3-0新疆 下轮不败即升超

权健拿下新疆

腾讯体育9月25日 北京时间16时,2016中甲第28轮的一场较量,新疆体彩主场0-3不敌天津权健。第48分钟格乌瓦尼奥主罚任意球破门,第56分钟张鹭扑出了伊达主罚的点球,第80分钟万程为权健再入一球,第83分钟新疆队长蔡曦 染红,第91分钟向柏旭为权健锁定胜局。此役战罢,权健拿到4连胜以56分继续领跑,权健下轮不败即冲超成功。新疆则惨遭5连败。

比赛焦点

权健夺4连胜仍领跑+下轮不败即冲超:近四轮赛事,权健接连战胜了卓尔人和、一方及新疆,从而一举拿下联赛4连胜。目前,权健以17胜5平6负积56分,继续领跑积分榜。而在联赛还剩下两轮的情况下,天津权健领先贵州恒丰智诚(53分)、青岛黄海(53分)皆为3分,冲超前景一片光明,他们下轮(对战贵州恒丰智诚)不败即可实现冲超大业。

权健双杀新疆:首回合,权健1-0战胜新疆。而到了次回合,权健再胜新疆一阵,从而实现了双杀。

新疆惨遭5连败:近五轮赛事,新疆体彩分别输给了北京人和、北京北控、大连超越、大连一方及天津权健,从而惨遭5连败,目前新疆仍以39分排名积分榜中游。

贾德森缺席:在上一轮赛事中,巴西外援贾德森吃到黄牌,个人黄牌数量累计达到了四张。故而,贾德森在本轮停赛一场。而从临场比赛进程来看,贾德森的缺席还是给权健的进攻带来了一定的影响。

精彩回放

第29分钟,权健策动攻势,法比亚诺在前场左路拿球摆脱防守横传中路,张修维接球直塞弧顶处,格乌瓦尼奥接球转身起左脚抽射,皮球击中对方中卫腿部发生折射,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32分钟,格乌瓦尼奥前场中路拿球送出过顶斜长传,孙可沿右路突入禁区将球卸下随即连过两人在小禁区起脚捅射,顾俊杰将球挡出,张修维及时跟进在禁区中路迎球冲顶补射空门,皮球擦柱而出。

第38分钟,孙可中场拿球摆脱防守送出直塞,蔡曦在大禁区前将球断下,法比亚诺及时上抢将球断下,法比亚诺随即带球突入禁区获得单刀且欲过掉门将,新疆门将顾俊杰果断出击从法比亚诺脚下将球扑掉,化解了险情。

第48分钟,权健在对方禁区前沿偏右位置获得了任意球,格乌瓦尼奥主罚直接起左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之后钻入球门远角,顾俊杰虽然有扑救动作却未能阻止皮球入网,权健1-0。

第56分钟,新疆发动反击,储今朝在本方禁区解围时不慎手球,主裁判判了点球,随后伊达主罚起左脚推射右路,张鹭侧扑将球扑出了底线。第66分钟,肖开提在前场左边路接到伊达分球,肖开提随即带球内切并在禁区边缘突然起右脚远射,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击中远端立柱弹出。

第80分钟,法比亚诺接格乌瓦尼奥斜塞沿右路突入禁区倒三角回敲,埋伏在禁区中路的万程迎球起右脚推射命中,权健2-0。

第82分钟,新疆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穆斯塔帕主罚起右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击中横梁弹出。第83分钟,新疆队长蔡曦不满裁判判罚,其与主裁判发生言语冲突,连吃两黄被红牌罚下。

第91分钟,郑达伦 前场右路传中,埋伏在门前的向柏旭抢点甩头攻门得手,权健3-0。

双方阵容

新疆体彩首发阵容:

门将:12-顾俊杰;

后卫:14-穆斯塔帕、6-维森特、3-蔡曦、11-徐擎;

后腰:8-王康、5-周恒 (85分钟,4-麦合木提);

前卫:30-肖开提、10-伊达、15-阿卜杜力艾则孜;

前锋:26-南小亨(73分钟,7-马合木提江);

天津权健首发阵容(4-2-3-1):

门将:1-张鹭;

后卫:21-储今朝、4-刘奕鸣、15-晋鹏翔、27-张诚;

后腰:3-王杰 、8-张修维;

前卫:20-孙可(53分钟,23-万程)、6-李星灿(75分钟,16-郑达伦)、11-格乌瓦尼奥(85分钟,18-向柏旭);

前锋:9-法比亚诺;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