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若胜离冠军更近 崔龙洙:期待对决洪明浦

苏宁若胜离冠军更近 崔龙洙:期待对决洪明浦

崔龙洙指挥训练

今晚,中超联赛第26轮,苏宁将在客场挑战杭州绿城。由于恒大客场与上港打平,苏宁如果能拿下绿城,就将积分差距缩小到4分。昨天,一位苏宁内部人士表示,“如果战胜绿城,我们夺冠希望又近一步,联赛倒数第二轮主场对阵恒大或将决定冠军归属。”

本赛季,苏宁与绿城之间有很多故事。绿城球员顾超和谢鹏飞 双双在赛季初加盟苏宁,现在都已成为苏宁阵中的绝对核心。苏宁球员萨米尔,则在赛季中期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绿城,目前也已经成为主力。

除此之外,两支球队的主帅都是韩国人——赛季中期请来崔龙洙的苏宁,将在本场比赛中对阵韩国名宿洪明甫带领的绿城。昨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崔龙洙在谈到对阵韩国主帅洪明甫时说:“从个人角度讲,能跟韩国足球的代表洪明甫教练进行这第一次对决,心情非常激动,我也非常期待。当然,现在对方在中超的排位比我们低一些,我们会一直按照我们想要去的方向,球员们要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求胜欲望,达到我们的目标。”

不过,要想在杭州全取三分,对于苏宁来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周中,苏宁刚刚以全主力阵容在足协杯中拿下上海申花,仅仅三天之后就在中超赛场上对阵绿城,对于球员的体力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对此崔龙洙也说:“我们的球员在体力上稍微有一点困难,但还是那句话,精神力能够支配身体,所以我希望球员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精神力量把明天的比赛完成。”队长吴曦也表示:“我们现在气氛非常好,非常团结,周中刚有一场足协杯的比赛,从体能上可能会有一些疲劳,但我觉得这不是借口,明天的比赛我们也会全力以赴,争取比赛的胜利。”

另外,在谈到是否跟绿城旧将顾超和谢鹏飞有过交流时,崔龙洙说:“我没有想通过他们俩来了解绿城的情况,我非常感谢绿城能培养出这么优秀的两名队员,他们应该以更好的姿态和表现去回报培养过他们的母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