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朴泰夏:中超随意更改规则 只能乐观的去适应

腾讯体育9月24日 延边富德队今天0比3客场输给辽宁沈阳宏运,赛后,延边富德队主教练朴泰夏对辽足随意更换主场和裁判判罚表示不满:“中超有些规则可随意更改,这让我很不理解。面对这些东西,我只能去乐观适应了,改变不了什么。”

朴泰夏表示:“首先祝贺取得今天比赛胜利的辽宁队,经过上一场比赛到今天比赛,两个客场比赛我们比赛内容和结果都很不理想。但是整个联赛还是应该看到我们球队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但是这两场比赛来评价我们球队的努力的话,对于我们球员是非常不公平的,他们付出的努力是别人无法想象的。”不过,朴泰夏也称,将通过努力的比赛将失利的痛苦弥补回来,“但是经过两个客场的失利,我们从教练组到球员都非常的痛苦,但是我们会从失利当中吸取教训,把不足弥补回来。比赛之后我们有短暂的休整期,我们会打好之后的比赛,来弥补球迷对于我们球队失利的痛苦。”

朴泰夏:中超随意更改规则 只能乐观的去适应

朴泰夏头疼

本场比赛前两天,中国足协突然通知辽宁队的主场由沈阳奥体中心搬迁到了沈阳市铁西体育场,对于主场的变更给球队带来的影响,朴泰夏说的很直白:“今天的临时改变主场,对于客队影响不小:临时更换主场,真的是无法现象的,而且在到了中国的联赛里面执教之后,体会的东西很多都是用心去体会的,有些是无可奈何,因为有规定在那里摆着,但是有些东西就是可以超越规则,可以被改变。当听到主场临时被改变的时候,我就有预感,这场比赛的结果输球恐怕已经成为定局了。这次改变主场,我得到的教训就是,面对不可改变的事情之后,何不体会其中的乐趣呢?这就是我在中超的体验所得。”

朴泰夏比赛中表现得非常激动,尤其是在延边队的越位进球被吹掉之后,对此,朴泰夏表示:“其实比赛已经结束了,过多讨论纠结一点意义都没有,就算说的再有道理,裁判的结果也改变不了。当时可能每个角度都不一样,理解也就不一样,可能是主教练判断的错误,也可能是场上球员也觉得判断错误,边裁也有可能错误,但是比赛已经结束了,可能今天的运气不太好。在中超,我还是要乐观面对一些不能适应的事情。”(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