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崔龙洙:期待与洪明甫对决 希望萨米尔能上场

腾讯体育9月24日(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江苏苏宁将于明晚客场挑战浙江绿城。主教练崔龙洙坦言非常期待同洪明甫的对决,也欢迎萨米尔能代表绿城上场。

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崔龙洙坦言非常期待同洪明甫的对决,“从个人角度讲,能跟韩国足球的代表洪明甫教练第一次对决,心情非常激动也非常期待。当然现在对方在中超的排位与我们的比赛没有关系,我们会一直按照我们想要去的方向,以队员们高度的责任心和求胜欲望,按正确的过程,达到我们要去的目标。”

由于周中进行了足协杯半决赛,苏宁在体能上处于一定劣势,但崔龙洙表示:“我们队员在体力上稍微有一点困难。但是有那么一句话,精神力能够支配身体。所以我希望队员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精神力量把明天的比赛完成。”

崔龙洙:期待与洪明甫对决 希望萨米尔能上场

苏宁主帅崔龙洙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值得一提的是,顾超和谢鹏飞 之前都是效力于绿城,不过主教练表示没有通过球员了解对手的打算。“首先我没有想通过他们俩来了解绿城的情况。也非常感谢绿城能培养这么优秀的两名队员。作为他们来说,应该以更好的姿态更优秀的发展和表现去回报培养过他们的母队。但他们现在作为江苏苏宁的队员,胸口贴着苏宁队徽,他们应该为现在的球队尽全力,这才是专业的球员。”

这场比赛对于深陷保级圈的绿城尤为关键,赛前老板宋卫平也是亲自给球队打气。崔龙洙也听闻了这样的消息,“当然我也听说了对方的老板到球队来开会,相信他们的球员会有一些动力吧。但是比赛中这不是全部,我在中超也有一些客场经验,已经做好了面对主客场不同比赛氛围的准备。”

从苏宁租借到绿城的外援萨米尔能否登场,已经在赛前引起了双方的唇枪舌剑,网上也流传着苏宁发给绿城关于让萨米尔回避的公告函。不过谈及此事时,崔龙洙说:“当然我个人希望萨米尔作为来中国踢球的外援,他能在明天的比赛中比赛,毕竟他是想踢足球的运动员。但他上或者不上我们都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