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大传奇有多伟大?20年4数据纪录被他们霸占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随着加内特也在近日宣布不再征战下个赛季,今夏科比邓肯和加内特这三大巨星先后选择退役,近20年的传奇球星,只剩诺维茨基还在坚守。他们4人有多伟大?美媒《Bleacher Report》晒图进行了诠释。

科比邓肯加内特先后退役 近20年来传奇仅剩一人

诺天王仍在坚守

作为今夏率先退役的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无疑是乔丹之后最出色的后场球员之一,科比整个NBA生涯(1996年-2016年)一直效力于NBA洛杉矶湖人队,作为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科比突破、投篮、罚球、三分球都驾轻就熟,几乎没有进攻盲区,单场比赛81分的个人纪录就有力地证明了这一点。

蒂姆-邓肯在1997年NBA选秀中以首轮第1顺位被马刺队选中。职业生涯五度夺得NBA总冠军;两次获选N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三次获选NBA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而和邓肯一样作为内线球员的加内特,整个职业生涯,共15次入选全明星,在NBA历史上只有三个人做到了至少得到25000分、10000个篮板和5000次助攻,加内特就是其中之一,另两人是名人堂成员“天勾”贾巴尔和卡尔-马龙。

德克-诺维茨基是驰名联盟的常青树,上赛季已达38岁高龄的他场均还能够拿到18.3分6.5篮板的数据,是达拉斯小牛队在进攻端最为仰赖的重炮。作为小牛队传奇,在小牛队史上,诺维茨基在总得分,总篮板,总出场次数,总投篮命中数,总三分命中数,总罚球命中数都高居队史第一,甚至总投篮打铁次数,总失误次数,总犯规次数这些数据也是队史第一。(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邓肯加内特先后退役 近20年来传奇仅剩一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