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记者:库里进交叉口 能否比肩科比看新季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湾区新闻集团的勇士队随队记者马库斯-汤普森表示,新赛季对于斯蒂芬-库里来说是一个交叉路口,萌神能否成为像迈克尔-乔丹和科比-布莱恩特那种级别的超级球星,关键要看他在新赛季能否重振旗鼓。

勇士记者:库里进交叉口 能否比肩科比看新季

库里能成为科比那种级别的球员吗?

汤普森见证了勇士队的低谷和高潮,他在2004年成为勇士队的随队记者,见证了勇士队成为联盟的笑柄,也见证了勇士队在过去两个赛季中成为联盟中最具统治力的球队。现在在签下凯文-杜兰特之后,勇士队似乎准备在未来几年里都成为联盟的顶级强队。

但是在汤普森看来,勇士队在新赛季的最大看点是库里。在上赛季总决赛当中,库里因为膝伤表现低迷,那导致勇士队在总比分3-1领先的情况下遭遇逆转,拱手将总冠军送给骑士队,并成为总决赛历史上第一支在总比分3-1领先的情况下遭遇逆转的球队。

“你知道的,基于库里的历史,这是我认为他进入交叉路口的一部分原因。”汤普森说,“他总是能够重振旗鼓。当你认为他处在这种位置的时候,‘嗯,他不能’,他总是能反弹并变得更好。在高中的时候,他并没有得到那些篮球名校的招募,当你回顾他的故事,你会发现他似乎总是能在这种逆境中茁壮成长。但是他从来没有做到这些......我的意思是,成为最好中的最好,这是指最高级别的。现在的问题是,他是否是属于乔丹和科比那种档次的,或者他只是另一位伟大球员?”

汤普森继续说:“如果他不能重振旗鼓,那就不是比肩乔丹和科比的敲门声,对吧?无论他打出怎样的表现,他仍然是伟大的,我认为他仍然是名人堂级别的球员。但是我们说的是,‘这个家伙真的在乔丹和科比的水准上吗?’”

还记得当科比完成自己在甲骨文球馆的谢幕演出之后,他表示他希望库里去创造新的历史。“在比赛结束之后,我告诉库里,‘你必须带领你的球队继续前进,去创造历史!’”科比当时这样说道,“他回答说,‘我必须追上你。’然后我又说道,‘好的,你要继续前进,然后追上我。’”

是的,库里还要追赶科比,无论是在个人荣誉还是总冠军数量上,他和科比还有着很大的差距。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记者:库里进交叉口 能否比肩科比看新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