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致敬KG:我一直受你激励 下一站名人堂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凯文-加内特正式宣布退役,勒布朗-詹姆斯在社交媒体向KG致敬,詹姆斯表示加内特的成功一直在激励他,与加内特对抗意义非凡,KG入选名人堂无悬念。

詹姆斯致敬KG:我一直受你激励 下一站名人堂

詹皇致敬KG

加内特发布退役视频向球迷告别,NBA球员纷纷通过社交媒体向这位老将表达敬意。加内特是NBA历史高中生球员的代表人物,詹姆斯也是高中毕业直升NBA,詹姆斯更新Instagram坦言是加内特激励了他努力奋斗。

“我要从何说起呢?当我10岁的时候,你还在读高中,代表密歇根队来到俄亥俄州参加经典赛,我当时就被你的表现征服了!”詹姆斯写道,“当你作为高中生被选中时,我觉得能够得到你的球队真是太幸运了。你让我感觉到,作为一个10岁的孩子,可以独自和那些大孩子一起在场上奔跑。在8年之后,当年被你激励的那个孩子也从高中直接进入NBA,谢谢你!”

詹姆斯与加内特在赛场是对手,尤其是加内特效力凯尔特人时期,与詹姆斯率领的球队在季后赛多次遭遇,比赛场面相当激烈,球星对决毫不留情,正是这种高水平的对抗让詹姆斯成长,逐步成为现役第一球星。英雄惜英雄,詹姆斯对加内特充满敬意。

“无论你在哪支球队效力,和你对抗对于我来说都是意义非凡的,”詹姆斯继续写道,“因为你有两个特质,充满激情和每球必争。你向我展示了比赛的意义,虽然我们从未在同一支球队并肩作战(全明星不算)。谢谢你!”

詹姆斯表示加内特职业生涯成就伟大,未来入选名人堂是实至名归。“祝贺你拥有令人赞叹的职业生涯!你的下一站将是篮球名人堂,”詹姆斯写道,“进入名人堂对你来说是锦上添花,是对你职业生涯最好的诠释!”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姆斯致敬KG:我一直受你激励 下一站名人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