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戈登预计哈登助攻超10 内内:祝防他的人好运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据《火箭熊论坛》报道,在火箭队今天的新赛季媒体日上,詹姆斯-哈登得到了三位新队友的跌口称赞。埃里克-戈登预计哈登在新赛季场均能送出10+次助攻,而内内-希拉里奥则祝防守哈登的人好运。

戈登预计哈登助攻超10 内内:祝防他的人好运

内内等火箭新人齐赞哈登

莱恩-安德森戈登和内内都是火箭队的新人,哈登是火箭队的当家球星和老大,所以安德森、戈登和内内必须要对哈登保持尊重,至少在公众面前要保持尊重。于是在火箭队今天召开的新赛季媒体日上,安德森、戈登和内内都给予了哈登极高的称赞。

戈登说:“我认为在新赛季当中,哈登的场均助攻可以很容易地超过10次。”

戈登是一名得分后卫,他需要哈登的传球。只是在去年的这个时候,泰-劳森也说过类似的话。“能够和哈登一起打球,让我感到很开心。”劳森当时这样说道,“我们是很要好的朋友。他是一位聪明的球员,和他一起打球很容易。”

可是,对于劳森来说,他与哈登一起打球的日子并不好过。所以,希望同样的事情不要发生在戈登身上。“这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每个人都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每个人都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这很棒。”戈登说,“虽然未来是很难预测的,但是我真的觉得我们将会是一支不可阻挡的球队。”

上赛季在鹈鹕队,戈登因伤仅打了45场比赛,在场均32.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15.2分、2.7次助攻、2个篮板和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1.8%、三分球命中率为38.4%。

而内内则说道:“祝防守哈登的人好运!”

内内看起来很轻松,他表示很高兴加盟火箭队:“我感觉自己就像个第一天上学的孩子。”上赛季在奇才队,内内在场均19.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9.2分和4.5个篮板。尽管已经34岁了,但是内内表示别看他的年龄,他依然能够给对手制造伤害。

安德森称赞哈登是联盟当中最好的进攻球员,他对和哈登一起打球同样充满了期待。“和过去四年相比,在这里我将会得到更多的空位投篮机会。”安德森说,“从进攻上来讲,这是我梦寐以求的球队。”

上赛季在鹈鹕队,安德森打了66场比赛,在场均30.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17分和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2.7%、三分球命中率为36.6%。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戈登预计哈登助攻超10 内内:祝防他的人好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