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训练师预测书豪场均轰18+8:有希望进全明星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从2011年夏天开始,道格-谢普勒就是林书豪的投篮教练,今夏他一直陪着林书豪苦练投篮。谢普勒预测,新赛季林书豪场均能轰18分、8个助攻,其准星也会提升。

训练师预测书豪场均轰18+8:有希望进全明星

训练师看好书豪新赛季爆发

今年夏天,林书豪以3年3600万美元加盟篮网,对于林书豪在篮网的前景,谢普勒非常看好,他说:“对于林书豪而言,这是一次很棒的机会,他有机会扮演主要组织者,球队和教练都很信任他。”

“新赛季,我觉得林书豪场均能轰下18分、7.6个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三分命中率为40%,罚球命中率为84%。另外,我觉得林书豪新赛季有机会进入全明星,机会增多后他的数据会提升,而且他的全球影响力也能帮他冲击全明星。”

去年夏天,谢普勒指导林书豪对投篮动作进行了调整,结果上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为33.6%创生涯第二低纪录。谢普勒解读了林书豪命中率下滑的原因,并透露了他们今夏的训练重点。

“今夏我们就是在强化去年夏天所做的调整,”谢普勒说,“上赛季他不适应那些调整,当他出手的时候,他只是希望球能进而不是知道球一定能进,从他的肢体语言我就能看出来他并不自如。”

“今夏前三周,我就是努力让他在投篮时保持稳定,让他每次出手时都用相同的动作,无论是运球投篮还是绕掩护投篮,每一次投篮动作必须一致,新赛季他会投出更高的准星。”

林书豪不仅能进攻还能传球,谢普勒认为:“我不认为有哪个球员能令队友变得更好,我更愿意这么说,林书豪会帮助他的队友在对位中占据优势,给他们制造空位投篮的机会。”

一直以来,林书豪的防守都没得到足够认可,据说尼克斯今夏没选林书豪也是因为觉得他防守不佳。而谢普勒认为:“很多人不明白,要打出优质的防守,首先得有团队防守,每个人协同合作。上赛季有些时候感觉林书豪防守端就是陷入了孤军奋战的局面,当有人被掩护挡住或者出现换防的情况,他们没有比赛计划帮助彼此。”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训练师预测书豪场均轰18+8:有希望进全明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