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落选百大球星不生气 我已经进步很多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在今年12月,效力于篮网的林书豪将会出现在绿巨人最新漫画中,这非常适合他,因为新赛季篮网需要他表现得像超级英雄一样。

林书豪:落选百大球星不生气 我已经进步很多

林书豪出现在绿巨人最新漫画中

“这很奇怪不是吗?这是一个很酷的机会,我对此感到非常高兴。”林书豪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林书豪在今年暑假离开黄蜂,与篮网签下3年3600万美元的合同,对于上赛季只有21胜61负的篮网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大手笔引援。值得一提的是,林书豪刚刚落选了《体育画报》所评选的新赛季百大球员,外界对他防守能力也有颇多质疑,但林书豪对此并不生气。

“如果我的生活会被别人的期望所影响的话,那么我的球员生涯早就结束了,我真的不关心别人是怎么说的。”一位消息人士告诉记者,林书豪在防守端的挣扎是尼克斯无意重签他的主要原因。

不过黄蜂主帅史蒂夫-克劳福德对林书豪的防守却点头称赞。“从4,5年前我进NBA打球以来,我经常处于别人对我的质疑中,我不断奋斗,已经进步了很多。”林书豪说道,“我们在夏洛特的表现并没有很多人真正看到,因为我们是一支小城市球队。我认为只要我们继续努力打球,如果别人看到了,那就看到了;就算他们没看到,我也清楚自己的目标。我要获得进步,要变得更出色。”

林书豪在上赛季ESPN控卫防守真实正负值中排名第20,比肯巴-沃克,杰雷特-杰克何塞-卡尔德隆和杰里安-格兰特都要高。“这些批评和质疑都对我敲响了警钟,当我还是一名更年轻球员的时候,我可能会同意他们的观点。”林书豪表示,“但现在我已经进步很多了,我的防守不再是一个突出的问题。”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林书豪:落选百大球星不生气 我已经进步很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