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骑士大将竟是渣男 他弃怀孕女友移情卡戴珊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骑士内线大将特里斯坦-汤普森科勒-卡戴珊打得火热,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而美国八卦媒体再爆猛料,汤普森是抛弃已经怀孕的女友,移情别恋爱上科勒的。

曝骑士大将竟是渣男 他弃怀孕女友移情卡戴珊

汤普森前女友身材同样劲爆

科勒-卡戴珊曾与前湖人球星奥多姆结婚,后来又与火箭当家核心哈登交往。现如今,科勒的新欢是骑士内线大将汤普森,这段相差7岁的姐弟恋的发展速度就像是火箭升空一般。根据媒体最新的报道,汤普森和科勒已经见过家长。在一次外出中,科勒更是狂秀无名指上的钻戒,疑似她已经与汤普森订婚。

就在两人你侬我侬之时,美媒体却爆出汤普森前女友已经怀孕的消息。原来,在认识科勒之前,汤普森有一个稳定的模特女友,她的名字叫乔丹-克雷格。从照片中来看,克雷格有一张娃娃脸,而且身材劲爆,曲线傲人,丝毫不输科勒。

但就在克雷格怀孕之后,汤普森却将她扔下,碰到了科勒,然后义无反顾地投入到佳人怀抱当中。作为卡戴珊姐妹之一,科勒名声在外,也是情场上的老司机。恰好汤普森对科勒非常着迷,科勒轻轻松松就彻底锁住了他的心。移情别恋之后,汤普森忙着和科勒享受美好的生活,出入各种活动和夜店,早已忘却了克雷格,后者只有抹眼泪的份儿了。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骑士大将竟是渣男 他弃怀孕女友移情卡戴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