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史密斯或降价续约骑士 两年2600万不能再多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J.R.-史密斯恐怕要降低工资以及合同长度要求,这样才能留在骑士,骑士考虑到工资压力的问题,只愿意给史密斯提供一份两年2600万美元的合约。

曝史密斯或降价续约骑士 两年2600万不能再多

JR或降薪续约骑士

虽然帮助骑士拿到队史首冠,但史密斯并未顺利从球队得到续约合同,他现在仍是一名自由球员。据悉,史密斯如果想继续为骑士打球,他恐怕不得不按照骑士的出价续约,而不是按照他想要的价格。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记者乔-沃尔登了解,史密斯想要一份长约,年薪为1500万美元。史密斯上赛季作为骑士首发得分后卫场均贡献12.4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在如今这个工资暴涨的时代,史密斯的要求也不算过分,但骑士管理层愿意开出的合同是两年,年薪为1300万美元。

史密斯渴望留在骑士,他曾经是一位“坏小子”,在NBA名声不佳,骑士引进史密斯的时候曾犹豫,但詹姆斯力排众议支持管理层通过交易得到史密斯。事实证明骑士这笔引援是成功的,史密斯在骑士安分守己,成为了三巨头身边的重要辅助者,推动球队夺冠。史密斯已经与队友培养出很好的化学反应,他不想以骑士为跳板从其他球队拿到大合同,而是想留在骑士。“我不希望给人感觉我在利用骑士,这是相互尊重的事情,”史密斯说。

FanSided的记者昆顿-阿尔贝蒂表示,史密斯如果想继续为骑士效力,他唯一的选择恐怕就是接受骑士提供的续约报价,骑士有他们的难处,史密斯只能让步。“史密斯可能不得不接受骑士开出的合同,如果他想回到球队的话,”阿尔贝蒂写道,“如果骑士想要遵循球队的建设计划,史密斯就不能得到他想要的合约。”

在史密斯尚未续约的情况下,骑士2016-17赛季的工资已经达到1.16亿美元,而新赛季的工资帽是9414万美元,奢侈税触发线是1.13亿美元,骑士经济压力很大。如果给史密斯一份平均年薪1500万美元的长约,骑士未来几年的工资弹性都会受到影响,两年2600万美元的合同对于骑士来说已经不容易,即便史密斯的经纪人是詹姆斯的铁哥们里奇-保罗,骑士这次恐怕也难以像去年续签特里斯坦-汤普森那样加价留下史密斯了。

当然,骑士不想失去史密斯,一旦他们不能与史密斯续约,那就意味着得分后卫的位置将出现一个大漏洞,这对于卫冕是非常不利的。史密斯将缺席詹姆斯组织的骑士迷你训练营,他与骑士的续约拉锯战还在继续,就看双方谁率先让步了。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史密斯或降价续约骑士 两年2600万不能再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