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赛季中期仍需补强 阵容深度不足恐难卫冕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尽管上赛季成功夺冠,但新赛季骑士想要卫冕还需要面对很多困难,除了勇士马刺等对手之外,美篮球专家阿隆-马哈认为,阵容深度也是他们需要注意的一大问题。

骑士赛季中期仍需补强 阵容深度不足恐难卫冕

骑士若想卫冕仍需补强

上个赛季的总决赛,骑士在1-3落后的情况下成功翻盘,但在今年夏天,勇士队得到了超级得分手凯文-杜兰特,阵容实力进一步提升。而骑士在引援方面只能用小打小闹来形容,甚至可以说是原地踏步。

今年夏天,詹姆斯成功说服理查德-杰弗森继续随队征战,但球队也失去了两名重要的替补,德拉维多瓦在休赛期中加盟了雄鹿,而莫兹戈夫加盟了洛杉矶湖人

从表面上来看,两人的离开,似乎并不是什么特别重要的事情,毕竟在今年总决赛的最后三场,他们并没有怎么出场,但整个赛季中,他们都扮演着一个不可或缺的角色。事实上,在2015年的季后赛中,两人还是球队中比较重要的球员,尤其是在乐福和欧文受伤后。这并不是说,莫兹戈夫和德拉维多瓦就一定无法替代,只是说现阶段骑士并没有人能够更好的去顶替他们。

更为糟糕的是,老将莫-威廉姆斯一直在认真考虑退役的事宜,而JR-史密斯时至今日也没有和球队达成续约协议,训练营马上就要开启,届时我们很可能无法看到这两人的身影。

当然了,骑士今夏得到迈克-邓利维的交易还是值得肯定的,但他和老将理查德-杰弗森的角色有些相似,都是侧翼球员,当球队打小球的时候,他们也会充当4号位的球员。

莫兹戈夫走后,骑士签下了克里斯-安德森,尽管鸟人有总冠军经验,也知道如何在詹姆斯身旁打球,但他已经38岁了,上赛季刚刚经历了一个糟糕的赛季,他已经没有了年轻时候的那种运动能力。

骑士队阵容深度不足,看起来只能希望麦克雷能站出来,分担一部分责任。今年夏天的夏季联赛中,麦克雷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

当然了,作为卫冕冠军,新赛季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骑士有一个优势就是会成为那些渴望获得总冠军的老将,以及赛季中期被买断球员的理想目的地。利用这些机会,骑士仍有望继续提升球队的实力,上赛季中期,他们就得到了钱宁-弗莱,并且差点得到了乔-约翰逊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赛季中期仍需补强 阵容深度不足恐难卫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