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为母校UCLA捐巨款 金额与韦少并列校史第一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凯文-乐福将UCLA的训练康复中心视为对于学校“一个巨大的贡献”,在那里他帮助球队进入NCAA四强赛。

乐福为母校UCLA捐巨款 金额与韦少并列校史第一

乐福回母校

UCLA运动康复中心发言人说,乐福在周二给学校捐了一笔数额相当大的款项,数额大约与去年12月威少捐款的数额相同,都是UCLA校队历史上之最。为了回馈他的捐款,UCLA坐落在新奥斯丁篮球中心的的训练馆将以乐福的名字来命名,而这一最新的篮球训练中心将于2017年的秋天正式投入运行。

此前,乐福的大学队友韦少也给UCLA捐了款,虽然数额没有被公布,但据称是该学校有史以来收到的最大数额的捐赠。为感谢韦少的捐赠,UCLA的男子篮球训练场将会被命名为拉塞尔-韦斯布鲁克球场。

乐福在2007-2008赛季带领UCLA校队进入NCAA四强赛,不过大一赛季结束后,乐福早早选择离开学校参加NBA选秀,最终以第五顺位被森林狼选中。今年六月,乐福帮助克利夫兰骑士队赢得NBA总冠军。

本周六UCLA对阵斯坦福大学的橄榄球赛中,乐福将出现在现场并接受表彰。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乐福为母校UCLA捐巨款 金额与韦少并列校史第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