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二023:主帅擅长杯赛 纽卡斯尔胜算大

周二023 英联赛杯 纽卡斯尔联VS狼队 2016-09-21 02:45

比赛地点:英格兰纽卡斯尔 圣詹姆斯公园球场

比赛天气:晴 11℃

北京时间9月21日2点45分,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纽卡斯尔联将在主场迎战狼队。

两队在上轮英冠联赛中直接交手,狼队客场2比0完胜纽卡斯尔联,终结了对手5连胜的同时,也终止了自己的连续3轮不胜。联赛8轮过后,纽卡斯尔排名下滑到第3位,狼队则排在第10位。

两队历史交锋一共有8次,双方各取得两场胜利平分秋色。不过,在上轮联赛战胜纽卡之前,狼队面对对手已经6场不胜了。在球队历史方面,纽卡还从未夺得过联赛杯,而狼队则在1973/1974、1979/1980这两个赛季中夺得联赛杯,而1979/1980赛季的联赛杯也是狼队迄今为止在国内夺得的最后一项荣誉。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开出主队让半球高水起盘,综合两队情况来看,刚刚在联赛中败落的纽卡斯尔的优势确实不太明显。不过临近赛前,亚盘盘口变动很大,盘口大部分开出主队让半球/一球盘,且水位下降幅度很大,亚盘明显开始偏向主队获胜。纽卡在本赛季的首要目标是重回英超,球队重心必然是放在联赛当中,本场与狼队的联赛杯极有可能对阵容进行调整,球队的实力会有些许波动。但纽卡主教练贝尼特斯素有杯赛专家的称号,即使使用轮换阵容,在主场还是很难接受再次输给狼队。而狼队方面,联赛虽然发挥不够稳定,但排名还算可观,考虑到英冠球队极少使用轮换阵容,本场联赛杯他们将可能继续使用上轮联赛战胜纽卡的首发,这对于贝尼特斯来说或许是一个利好消息,经过上一场的教训,这位前欧冠冠军主帅是不会重蹈覆辙的。

本场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1.51-3.75-5.00的竞彩指数,与亚盘指数无太多差别,不过考虑纽卡志在冲超,可能不会使出全力,所以本场竞彩胜平负玩法可选胜,次选负。(TO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