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二025:AC米兰状态飘忽 蓝鹰全身而退

周二025 意甲 AC米兰VS拉齐奥 2016-09-21 02:45

地点:圣西罗球场

天气:18度 晴天

AC米兰上轮联赛做客1-0小胜桑普多利亚,替补登场的前锋巴卡打进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之所以将主力前锋巴卡放到了替补席,赛前巴卡和主帅蒙特拉发生了争吵。AC米兰新赛季拿到了2胜2负战绩,输给了那不勒斯和乌迪内斯,状态和表现并不稳健。阵容方面,在第3轮比赛中颈部受伤的安东内利本轮还将继续休战,阿巴特在周六的队内训练中感到不适,很可能因此错过本轮比赛,米兰后防将不得不继续启用新人。

拉齐奥在夏季期间换帅闹出了笑话,因为球队不肯花大钱,刚刚到任不久的主帅贝尔萨宣布辞职,无奈之下拉齐奥选择了青年队教练因扎吉。拉齐奥上轮联赛主场3-0完胜升班马佩斯卡拉,新赛季4轮联赛拿到了2胜1平1负战绩,唯一一场失利主场0-1负于了卫冕冠军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球队的开局还是符合预期的。拉齐奥目前积7分排名联赛第五位,4轮联赛球队打进了8球,本赛季从都灵转会而来的前锋因莫比莱打进了2球,领衔球队的射手榜。

两队最近6次交战,AC米兰战绩2胜2平2负,打进9球,丢掉8球。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AC米兰主让平/半中水优势起盘,盘口对比往绩开浅,就两队联赛开局表现来看,AC米兰没有什么明显优势可言,后市上盘小幅度升水调整,盘口走势对于主队凸显不利,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2.08-3.20-2.98的赔付指数,欧赔主流公司后市调高主胜,盘赔走势与基本面一致,本战AC米兰赢球不被看好,竞彩让球玩法建议单选主负。

AC米兰预测首发:多纳鲁马、卡拉布里亚、帕莱塔罗马奥利、德希利奥、库茨卡、洛卡特利、博纳文图拉、苏索、巴卡、尼昂

拉齐奥预测首发:马尔凯蒂巴斯托斯、德弗里、拉杜、菲利佩-安德森帕罗洛、卡塔尔迪、米林科维奇、卢利奇、因莫比莱、乔尔杰维奇

(会心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