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二024:枪手忽视杯赛 诺丁汉有望晋级

周二024 英联赛杯 诺丁汉森林VS阿森纳(数据 ) 2016-09-21 02:45

比赛地点:英格兰诺丁汉 诺丁汉城市球场

比赛天气:多云 13℃

北京时间9月21日2点45分,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英冠球队诺丁汉森林将在主场迎战英超球队阿森纳。

诺丁汉森林上轮英冠联赛中主场1比2不敌诺维奇,联赛遭遇3轮不胜,在英冠积分榜上排名第13位。

阿森纳上轮联赛客场4比1大胜赫尔城,英超联赛迎来3连胜,他们在英超联赛的排名也上升到了第4位。

两队历史交手一共有10次,阿森纳6胜3平1负占据明显上风。不过两队近7年来还没有过交手,最近一次交锋还是在1998/1999赛季的英超联赛,那个赛季阿森纳主客场双杀了诺丁汉森林。而诺丁汉森林在阿森纳身上取得的唯一一场胜利是在1995/1996赛季英超联赛,当时他们在主场2比1取胜。

本场比赛,亚盘初盘普遍开出主队受让一球中高水盘,根据两队实力以及近期状态来看,亚盘似乎对阿森纳不算是特别有信心。临近赛前,亚盘盘口无明显变化,客队水位下降明显,亚盘总体还是看好本场比赛阿森纳无悬念获胜。不过,考虑到阿森纳历来不重视联赛杯,近年来也多次“爆冷”输给低级别球队出局或是止步三十二强,本场诺丁汉森林或许有机会在主场淘汰阿森纳。

本场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6.00-4.50-1.35的竞彩指数,从指数上来看,本场比赛应该是毫无悬念,双方实力差距过大,即使阿森纳派出轮换阵容,诺丁汉森林很大几率只能接受被淘汰的命运。本场竞彩胜平负玩法可选胜,次选负。(TO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