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灰熊新帅:不想带重建球队 会让孟菲斯变得伟大

腾讯体育9月6日讯 今年夏天,灰熊队聘请菲兹戴尔担任球队的新任主帅,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菲兹戴尔表示,他希望能将灰熊变成一支伟大的球队。

灰熊新帅:不想带重建球队 会让孟菲斯变得伟大

灰熊新主帅菲兹戴尔曾是热火助教

大部分主教练最初执掌球队的时候,要么球队在之前的一个赛季中身处困境,要么球队之中没有太多有天赋的球队。这其中后一种球队通常处于重建之中,那可能会需要很多年的时间,或者说每一个赛季,他们的进步只是多赢下了几场比赛。

但菲兹戴尔没有经历这些,过去几年中,他一直都有希望从一名助理教练升级成为主教练,最终在孟菲斯的这个地方,他得到了这样的机会。在灰熊队中,有马克-加索尔、迈克-康利还有钱德勒-帕森斯。上赛季,尽管小加索尔因为伤病,缺席了后半程的比赛,但他们还是闯入到了季后赛。而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他们一直都是西部的一支强队。

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菲兹戴尔说道,“老实和你说,那是我唯一想要成为主教练的方式。我不想接手一支正处于重建期的球队,我并不害怕去执教他们。但是我会教他们如何去赢球,我会让他们保持在一种高水准上,对此我没有问题。”

“如果没有其他人的帮助,我倒是很擅长于去建立关系。我不知道人们对于我在孟菲斯的工作是否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很少有教练可以像我一样,刚开始执教就可以带领这么多已经证明过自己的球员。我有机会将这支出色的球队带到伟大的程度,如果我有任何机会成为一名主帅,这是我唯一想要的方式。”

今年夏天,菲兹戴尔和灰熊队达成了一份为期4年的协议,其中第四年是球队选项。现年41岁的菲兹戴尔已经在NBA担任过13年的助理教练,他曾先后在勇士老鹰和热火任职,其中包括帮助热火拿到两届总冠军,在迈阿密期间,菲兹戴尔主要负责球员发展以及协助斯波尔斯特拉完成赛前准备工作。

虽然从来没有担任过NBA主帅,但菲兹戴尔在2010以及2012年担任过热火夏季联赛球队的主教练,菲兹戴尔在热火时期也有着非常高的威望。而菲兹戴尔的前任戴夫-乔尔格,现在已经成为了国王队的主教练。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灰熊新帅:不想带重建球队 会让孟菲斯变得伟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