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一003:斯堡状态火热 红星客场难作为

周一003 法乙 斯特拉斯堡VS圣旺红星 2016-09-20 02:30

比赛场地:斯特拉斯堡,德拉美诺球场

天气状况:多云,15摄氏度

斯堡近况:

本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一晚20点30分在斯特拉斯堡队的主场德拉美诺球场进行。

斯堡在周五刚刚结束的比赛中客场迎战奥尔良,各方均看好斯堡至少能够在客场取得平局。但是意外的是,奥尔良上一轮主场发挥出色。不但在开场仅五分钟就取得了优势,而且在七十分钟内将优势扩大为3分。无力回天的斯堡仅仅在最后伤停补时阶段才攻入一球稍微挽回面子。这场失利对于斯堡来说也许并不是一件坏事,因为开场打得太顺的球队往往后劲不足,尽早清醒地认识到法乙比赛的艰巨性并作出相应的调整才能走的更加稳健。目前斯堡积分12分,被上轮获平的兰斯超越,位列积分榜第四位。

红星近况:

红星上一轮主场迎战拉瓦勒,比赛第二十五分钟,对方后卫蒙弗雷就被红牌罚下。红星以多打少,但优势并不明显。幸好萨内在下半时攻入一球,才让红星在主场多一人的情况下险胜拉瓦勒。而这粒进球是开赛以来红星在主场的第一粒进球。取得这场胜利后,红星已经两连胜,积分上升到了9分,排名也爬升到第十位。但是这两场比赛红星赢的并不漂亮,一场是靠点球取胜,这一场也是依靠对方一人罚下才取得胜利。球队仍需检讨进攻端的弊病,目前七轮比赛仅攻入四球,尤其主场几乎没有实力进球,这样下去红星将无法散发光彩。

比赛分析:

最近六场比赛中,斯堡取得了2胜2平2负,其中主场1胜1平,主场攻入3球,失1球。红星则取得了2胜1平3负,其中客场1胜2负,客场攻入3球失5球。斯堡上一轮失利,本场应该会十分认真对待比赛,两队在14-15赛季法丙的两场比赛中,斯堡曾两次战胜红星,信心十足。本场可以单搏主队取胜,进球数推荐1,2。

阵容预测:

斯特拉斯堡(4-3-1-2):欧奇加、恩杜尔、萨尔米耶、瑟卡、马尔斯特、孔萨尔维斯、格里姆、诺盖拉、撒科、布塔伊布、巴霍肯

圣旺红星(4-3-3):克洛斯(门将)、赫古尔特、那比萨尔、卡斯特莱托、帕伦、让塔拉、拉赫里哈里马纳纳、查瓦莱林、米尔斯、凯塔、恩加木库尔

(法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