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吉祥坊]19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哥德堡难胜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赫根vs哥德堡

比赛时间:09月20日 1:00

赫根目前瑞典超排名第7名,本赛季9胜4平8负状态一般,进40球30球,攻守平衡。近10战4胜3平3负,状态一般。哥德堡目前瑞典超排名第4,本赛季10胜5平6负积35分,进37失30球,近10仗4胜1平5负。双方近10次交手,哥德堡8胜2平占据绝对优势。

本场赔率是2.32 3.38 2.83,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40%,平局概率为26%,客胜概率为34%,赔率显示主队占据一定优势。

从走势看,赫根最近状态明显回升,近8场联赛取得3胜2平2负的成绩,球队目前上升到联赛第6位;哥德堡上场联赛再次遭遇败仗,近3场联赛遭遇2败,士气较为低迷,近3个客场赛事仅攻入1球,其作客表现实在难以令人满意。在交战战绩处于绝对劣势的情况下,亚盘竟然开出赫根主让高水,有阻上嫌疑。综上所述,本场比赛首选赫根主场延续良好势头,拿下对哥德堡近10仗首胜,次选双方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