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书豪签电竞公司组Dota战队 与周杰伦同为代言人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文/Eric Van Allen ESPN撰稿人) 今夏加盟篮网的林书豪近日和一家中国电竞公司正式签约,成为该公司的全球独家代言人。林书豪将会组建一支Dota 2战队,取名为“Team VGJ”。有意思的是,流行天王周杰伦也是这家公司的独家代言人,他组建了一支英雄联盟战队“J Team”。

书豪签电竞公司组Dota战队 与周杰伦同为代言人

林书豪和周杰伦

据报道,林书豪是在今年6月份和中国数码文化集团达成签约协议,成为该公司的全球独家代言人。之后,中国数码文化集团和VG电子竞技俱乐部合作,成立一支Dota 2战队。林书豪担任战队的荣誉队长,中国数码文化集团取林书豪名字的首字母“J”,与VG搭在一起,将球队的名字命名为“Team VGJ”。

中国数码文化集团希望利用林书豪的名人效应和全球影响力,推动旗下电竞产业的发展。“中国数码文化集团视电竞产业为近年来重点增长的业务。”公司CEO许东棋说道,“我们会把自己的名人资源和电竞团队相结合,共同创造出市场价值。”

林书豪这支战队目前的成员有“Agressif”孙正、“Nono”王昕、“rOtK”白帆、“hym”徐帜和“Fenrir”卢超。他们将被公司运营成独有的明星战队品牌,参加国际电竞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签约林书豪之前,中国数码文化集团已经和流行天王周杰伦达成了6年的深度合作协议,后者也是公司的独家代言人。周杰伦组建了一支英雄联盟战队“J Team”,实力不俗,他甚至放话要拿世界冠军。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书豪签电竞公司组Dota战队 与周杰伦同为代言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