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什发推感慨与韦德告别 身旁还坐着老队长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在自己的推特上,波什发布了这么一条内容。“韦德在告别宴上,与兄弟们在一起。”

波什发推感慨与韦德告别 身旁还坐着老队长

波什发推特感慨韦德的离开

在这张照片上,韦德、波什与哈斯勒姆坐在一起,情绪看起来都不错。

今年夏天,韦德与热火谈判破裂,13年忠魂就此离开,转投公牛。这样的变故令热火有些措手不及,但正所谓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既然帕特-莱利不想给予韦德尊重,那么闪电侠也不介意自己去争取。

韦德转投公牛,波什与哈斯勒姆却仍在热火,昔日的战友虽各自一方,但并没有影响到彼此的情谊。遥想2010年,波什先入伙,与韦德联手。而当詹姆斯也加盟球队并组成三巨头后,韦德还特意选择降薪,为的就是能让哈斯勒姆多拿一些钱。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韦德与波什都已各奔东西,昔日巨头组合只剩波什留守。至于老队长哈斯勒姆,他在今年夏天与热火完成续约。

“波什深爱着篮球,他也是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对于他与他的家人来说,过去两年真的非常艰难,当然对于他的密友而言,同样如此。我为他祈祷,希望他能获得重返球场的机会,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我很确定他每天都在期盼这一刻的到来,为此将送上我最诚挚的祝福。”韦德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

据悉波什有望赶上热火训练营,不知这一回,这名球员能否彻底摆脱血栓的影响,以新生的姿态,出现在球场上。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波什发推感慨与韦德告别 身旁还坐着老队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