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祈祷波什能回归 虽已不是队友仍关心他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热火前锋克里斯-波什在过去两个赛季遭遇血凝块疾病困扰,新赛季能否出现在球场上还是未知数。但他的挚友,前热火球员德维恩-韦德一直支持他重返球场,并表示一直在为他祈祷。

韦德:祈祷波什能回归 虽已不是队友仍关心他

韦德祈祷波什能够回归

“他热爱打篮球,而且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韦德在自己举办的慈善自行车赛上谈到了自己的好朋友,“过去的两年对他很糟糕,也对他的挚友和家人很糟糕。我祈祷他能有机会重返篮球场,做他想要做的事情。我很确定他为此祈祷,我也一样。”

波什在周三登上新闻节目,声称他在和让他过去两个赛季都缺席后半段的血凝块病症斗争之后,准备好去打球了。尽管热火队还没有和波什正式确认。

“热火会把我扫地出门吗?我不知道。”波什在节目上说,“这不是我能控制的。我还会在NBA打球,我对此表示自信。”

热火在巴哈马的新赛季训练营在9月27日开始。现在没有明确的信号表示波什是否能参与训练营。

波什在过去两个赛季打了97场比赛。上赛季在被血凝块困扰之前共出场53场,场均得到19.1分,7.4篮板和2.4助攻。2010-2011赛季,波什和勒布朗-詹姆斯先后加盟热火队,一起协助韦德在接下来的四个赛季中全部打进总决赛,拿下两座冠军。

“我为他担心吗?我时常为他担心。”韦德谈到波什时说,“我觉得我现在专注于他如何回到球场上。我虽然来到了另一座城市,但我一直关注他,很明显,我看到了他的进步。”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德:祈祷波什能回归 虽已不是队友仍关心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