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普森休赛期苦练拳击 拳王在一旁亲身示范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据《TMZ》报道,勇士汤普森在今年夏天苦练拳击,值得一提的是,他的教练著名拳王多奈雷。

汤普森休赛期苦练拳击 拳王在一旁亲身示范

汤神练拳击

多奈雷是一位菲律宾裔美国人,现任WBO羽量级拳王。值得一提的是,在拉斯维加斯的训练中,出现了汤普森的身影。很显然,汤普森也在跟随拳王进行训练。

在这段视频中,汤普森身穿美国队的背心,反戴棒球帽,在多奈雷的指点下出拳,整个过程来看,多奈雷在一旁指点,汤普森则努力练拳。一旦汤普森不得要领,多奈雷还会亲自做出示范。

当然了,汤普森并不打算转行改练拳击,事实上对于运动员来说,练习拳击除了提升力量外,也有利于在比赛中提高自己的步法。比如著名拳王默罕穆德-阿里,便在拳台上有着漂亮的步法,并被誉为蝴蝶步。

很显然,从汤普森强化拳击训练来看,新赛季他希望让自己变得更加全面。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汤普森休赛期苦练拳击 拳王在一旁亲身示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