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公布19人训练营名单 库里领衔28日将开营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据NBA官方网站消息,勇士今天正式公布了参加2015-16赛季训练营的19人名单,其中包括5位训练营合同球员,球队新季训练营被安排在奥克兰的球队训练馆,将在当地时间9月27日(北京时间9月28日)正式开营。

勇士公布19人训练营名单 库里领衔28日将开营

勇士公布训练营名单

参加勇士新赛季训练营的19名人员分别是:斯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克莱-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安德烈-伊格达拉、肖恩-利文斯顿扎扎-帕楚里亚大卫-韦斯特安德森-瓦莱乔、凯文-卢尼、伊恩-克拉克、达米恩-琼斯詹姆斯-迈克尔-麦卡杜、帕特里克-麦考、贾维尔-麦基、菲尔-普雷西、卡梅隆-琼斯、埃利奥特-威廉姆斯、埃尔金-库克。

其中保障性合同有14人,5位训练营合同球员分别为贾维尔-麦基、菲尔-普雷西、卡梅隆-琼斯、埃利奥特-威廉姆斯、埃尔金-库克。按照规定,NBA常规赛球队人数上限为15人,这5人也将会争夺球队最后一个席位。

麦基是这5人中名气最大的一位,他此前一共出战416场比赛,在奇才掘金76人以及小牛效力期间,麦基场均能够拿到8.2分5.4个篮板1.7次封盖,随着博古特和艾泽利离开,勇士需要一位篮下的护框者,麦基则是可以在板凳席给球队提供支援。

菲尔-普雷西现年25岁,身高1米8,司职控卫,作为2013年的落选秀,普雷西曾经在多支NBA球队流浪过,上赛季,他在NBA发展联盟打过31场比赛,场均拿到13.7分6.9次助攻。

卡梅隆-琼斯身高1米93,司职后卫,作为2011年的落选秀,他在2014年曾参加过勇士的训练营,上赛季,琼斯在希腊联赛效力,场均拿到15.6分4.4个篮板3.3次助攻。

埃利奥特-威廉姆斯曾在NBA打过4个赛季,曾效力开拓者、76人、爵士、鹈鹕和灰熊,过去两个赛季,2015-16赛季,他作为勇士发展联盟球队一员,场均能得到28.4分6.8篮板6次助攻。

埃尔金-库克身高1米98,司职前锋,毕业于俄勒冈大学,是今年的落选秀,上赛季在大学期间,库克场均能够拿到14.8分5.1个篮板,他还代表国王参加了今年的夏季联赛,场均登场15.3分钟拿到6.3分2.8个篮板。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公布19人训练营名单 库里领衔28日将开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