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百大球星11-30位:勇士双星在列 第一高薪排26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体育画报》今日继续更新2016-17赛季百大球星榜单,今天出炉的是11-30位。勇士格林汤普森分别位列第13和19位,骑士欧文则排名第25,史上最大合同获得者康利排名第26。

百大球星11-30位:勇士双星在列 第一高薪排26

康利进入榜单

11、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马刺(去年排名第12)

千万别低估了一位拥有稳定投篮,且打出高效团队防守的球员,阿尔德里奇是第一选择的得分手,此外,他的篮板和防守也经得住考验,他还能够有效避免失误,虽然莱昂纳德是马刺核心,但阿尔德里奇有助于马刺从一个时代到另外一个时代的过渡,他是基石球员。

12、德马库斯-考辛斯 国王(去年排名第14)

考辛斯上赛季场均拿到27分12个篮板3次助攻1次抢断1次封盖,此前,只有奥拉朱旺、卡尔-马龙、巴克利和贾巴尔能在单季打出这样的数据,但国王无缘季后赛让这一数据失去意义,且在过去一个赛季里,考辛斯吃到17次技犯,领衔联盟,在过去两个赛季里,他的技犯数都排在前5。

13、德雷蒙德-格林 勇士(去年排名第16)

格林上赛季场均拿到14分9个篮板7次助攻1次抢断1次封盖,只有1987年的伯德接近这组数据,且格林上赛季的效率值总和达到+1070,是最近20年的最高纪录,他送出的598次助攻也位列所有前场球员里最高。

14、凯尔-洛瑞 猛龙(去年排名第34)

洛瑞上赛季场均拿到21.2分4.7个篮板6.4次助攻2.1次抢断,他的贡献值排名控卫前五,在他的带领下,猛龙拿到创队史纪录的56胜。

15、保罗-米尔萨普 老鹰(去年排名第32)

作为矮壮版的内线,米尔萨普是联盟中的篮板专家,也是最好的防守者之一,他能够准确的阅读场上球员移动,相比较勇士的格林,米尔萨普是更好的得分手和篮板手。

16、吉米-巴特勒 公牛(去年排名第18)

巴特勒的效率值、胜利贡献值、正负值都排名联盟前25,剩余做到这点的锋线球员是詹姆斯杜兰特和莱昂纳德,巴特勒和罗斯一直没能找到化学反应,在罗斯离队后,巴特勒和多也有望形成默契。

19、克莱-汤普森 勇士(去年排名第26)

汤普森上赛季在三分线外出手8.1次,命中率高达42.5%,他在关键时刻的三分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分别为40.7%和89.5%,在库里身边,汤普森扮演了好帮手的角色。

24、卡梅隆-安东尼 尼克斯 (去年排名第15)

安东尼上赛季的场均助攻创造生涯新高,同时,在他下场时,尼克斯的进攻效率要下滑9.1分,作为2013年得分王,安东尼场均得分、球权占有率以及罚球率连续三年下滑,32岁的他过去五个赛季缺席21%的比赛。

25、凯里-欧文 骑士 (去年排名第23)

欧文在总决赛最后时刻的大心脏三分让他造就了历史最伟大的投篮之一,他也成为了2000年以来,继韦德和韦少后,第二位在25岁以下年龄在总决赛拿到40+的球员,但欧文的防守是致命软肋,他的防守正负值在所有控卫里排名第76,这限制了他成为攻守全能的球员。

26、迈克-康利 灰熊 (去年排名第27)

作为NBA历史迄今为止最大合同获得者,康利上赛季的真实失误率在所有控卫里最低,同时,在健康状态下,他也是一个极其出色的后场防守者。

附11-30位具体排名:

11-20:阿尔德里奇、考辛斯、格林、洛瑞、米尔萨普、巴特勒、沃尔、霍福德、汤普森、小乔丹

21-30:利拉德、小加索尔、唐斯、安东尼、欧文、康利、海沃德、费沃斯、德拉蒙德、乐福

百大球星31-50位:德克老当益壮 魔兽韦德下滑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百大球星11-30位:勇士双星在列 第一高薪排26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