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百大球星31-50位:德克老当益壮 魔兽韦德下滑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今天,《体育画报》公布了新赛季百大球星第31-50位的名单。和去年的排名相比,韦德、霍华德等球星都有所下滑。

百大球星31-50位:德克老当益壮 魔兽韦德下滑

诺维茨基老当益壮

31、【德克-诺维茨基小牛

去年排名:28位

尽管已经38岁,但诺维茨基没有出现大幅度的倒退,他还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而在诺维茨基的身旁打球,一切都会变得非常容易,这就是他在职业生涯中,能够一直稳定的带来影响力的原因。

32、【德维恩-韦德,公牛

去年排名:30位

和奥尼尔一起拿到冠军,说服詹姆斯、波什加盟迈阿密,职业生涯至今已经拿到了三座总冠军奖杯,韦德注定会是一位名人堂级别的球星。不过,今年夏天,韦德加盟了芝加哥,他不再是球队中的老大,也不再是联盟可以排在前十的那种球星。

34、【德怀特-霍华德老鹰

去年排名:19位

显然,霍华德已经过了他职业生涯的巅峰,伤病也一直困扰着魔兽。但霍华德保护篮筐的能力,仍然是联盟顶级的。

35、【哈桑-怀特塞德,热火

去年排名:69位

上个赛季,怀特塞德的个人效率值排名第七,但是他有一半时间是待在板凳上的。他拥有着联盟最好的防守效率值,但当他在场上的时候,热火的防守数据并没有那么出色。在场上,白边是个不错的进攻选择,但上赛季的热火,进攻并没有那么犀利。尽管大白边让人有些看不透,但今夏热火还是给他提供了一份9800万美元的合同。

40、【保罗-加索尔马刺

去年排名:40位

过去一个赛季,加索尔场均可以拿下16.5分11个篮板4.1次助攻的数据。过去十年中,只有加内特和乐福能打出这样的数据。如今,联盟的顶级篮板手通常没有他那样的得分能力,而顶级得分手又没有他那样的拼抢能力,而且加索尔还能给队友创造机会。

44、【伊戈达拉,勇士

去年排名:44位

个人得分只是评价一个球员的一部分,创造机会的能力,个人的防守能力还有和超级巨星共存的能力也十分重要,而这些能力伊戈达拉都具备。

46、【德罗赞,猛龙

去年排名:61位

过去12个月,德罗赞在得分、个人效率、胜利贡献值等方面的表现,都创造了他职业生涯的新高。另外德罗赞还带领球队杀入到了东部决赛,今夏,德罗赞拿到了一份大合同,并且帮助梦之队拿到了金牌。

附:百大球星31-50排名

31、诺维茨基(去年排名:28),32、韦德(去年排名:30),33、戈波特(去年排名:39),34、德怀特-霍华德(去年排名:19),35、哈桑-怀特塞德(去年排名:69),36、肯巴-沃克(去年排名:未进榜单),37、克里斯-波什(去年排名:22),38、布鲁克-洛佩兹(去年排名:38),39、米德尔顿(去年排名:45),40、亚当斯(去年排名:未进榜单)

41、保罗-加索尔(去年排名:40),42、伊巴卡(去年排名:25),43、巴图姆(去年排名:55),伊戈达拉(去年排名:44),45、伊赛亚-托马斯(去年排名:88),46、德罗赞(去年排名:61),47、加里纳利(去年排名:73),48、阿德托昆博(去年排名:100),49、布莱索(去年排名:33),50、迈克勒姆(去年排名:未进榜单)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百大球星31-50位:德克老当益壮 魔兽韦德下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