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老板本欲请乔丹作引荐人 飞人拒绝其邀约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上周末,2016年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颁奖典礼成功举行,公牛老板杰里-莱恩斯多夫成功入驻名人堂。据美媒体报道,莱恩斯多夫本希望迈克尔-乔丹能成为自己的引荐人,但“飞人”拒绝了他的邀请。

公牛老板本欲请乔丹作引荐人 飞人拒绝其邀约

公牛老板曾邀请乔丹作为引荐人

在名人堂仪式之前,莱恩斯多夫曾向乔丹发出了邀请,希望他能够成为自己的引荐人之一,但乔丹以“已经有约”为由,拒绝了莱恩斯多夫的邀请。不过乔丹向名人堂评判小组写过一封信,表达了他和莱恩斯多夫的亲密关系,“这是一个非常诚恳、非常好的关系,我们的关系从来没有紧张过。”

但事实上,身为黄蜂老板的乔丹和公牛老板莱恩斯多夫的关系并没描述的那么好,在上周名人堂仪式上,“禅师”菲尔-杰克逊和斯科特-皮蓬作为莱恩斯多夫的推荐人出席,但在台上并未看到乔丹的身影。

乔丹身为公牛六冠得主,是芝加哥篮球的代表,他为何会与莱恩斯多夫之间产生隔阂呢?据悉,乔丹曾想在退役后出任公牛的老板之一,希望能在管理层中掌握权力,但莱恩斯多夫并不同意。值得一提的是,莱恩斯多夫也曾大方地谈到过这段故事,他明确表示乔丹曾希望成为公牛小老板,但他并没有同意。而在名人堂仪式上,莱恩斯多夫还特意强调,自己欠乔丹很多道歉。

莱恩斯多夫今年已经80岁,是乔丹在NBA的首任老板,已经执掌公牛队和MBL芝加哥白袜队超过25年。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公牛老板本欲请乔丹作引荐人 飞人拒绝其邀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