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老板:没想到韦德能来 三巨头能挑战骑士

腾讯体育9月9日讯 明天公牛老板杰里-莱恩斯多夫将正式进入名人堂,他表示,自己是一个好胜心极强的人,对于新赛季的公牛他寄予厚望。

公牛老板:没想到韦德能来 三巨头能挑战骑士

公牛老板:没想到韦德能加盟

“上赛季球队没进季后赛对我造成了极大困扰,”莱恩斯多夫说,“通常,超过5成胜率2个胜场就能确保你进入季后赛,但我们面对一些弱旅时输了太多比赛,这令我沮丧。”

今年夏天,公牛阵容巨变,德里克-罗斯、诺阿都离去,公牛引进了德维恩-韦德、多跟吉米-巴特勒组建三巨头。谈及引进韦德,莱恩斯多夫说:“我以为他肯定会留在热火,但是他能加盟这很棒,对于球队是巨大补强。还有朗多,他们的加盟对于球队而言是巨大补强。”

“尽管一些媒体觉得我们太老了,但实际上我们拥有一套很年轻的阵容,老将会成为年轻人的导师。我们将会是一支极具竞争力的球队,我不会做任何预测,但记住,我们上赛季表现都那般糟糕了,我们依然3次击败骑士、4次击败猛龙。”

很多人担心朗多、韦德和巴特勒都需要球权且都不擅长三分,很难共存。但莱恩斯多夫坚信,三巨头能在场内外建立化学反应,他说:“这三个球员性格都很好,他们也都希望这套组合能有效果,他们会跟霍伊博格教练和其他球员相处,他们彼此了解,渴望合作。”

莱恩斯多夫曾认为,罗斯时代的公牛可以争夺冠军,可惜公牛因为伤病等多种因素最终无缘冠军。莱恩斯多夫说:“我很失望,因为我对上一代公牛寄予厚望,我觉得他们本能争夺冠军,也许能赢1-2个冠军,可惜罗斯遭遇了那么多伤病。我们知道,在这个联盟夺冠不易,对手总会想方设法击败你。”

今夏公牛选择了将“风城之子”罗斯送走,莱恩斯多夫说:“我们觉得是时候了,我们觉得诺阿也不会再是我们的锋线,我坚信保罗-加索尔会离去。所以,得到罗宾-洛佩兹对我们而言很重要,是时候让罗斯离开去其他地方打球了,无论我们将通往哪个方向,交易罗斯都是必须要迈出的第一步。”

莱恩斯多夫于1985年买下公牛,他成为公牛老板后公牛拿到了6个冠军,成了家喻户晓的豪门。谈及自己入选名人堂,莱恩斯多夫感恩说:“我身边总有那么多优秀的人做着很棒的工作,我很骄傲,这是公牛成为一个全球品牌、公牛能赢得多个冠军的主因。我说过很多次了,我唯一的技能就是找到优秀的人才,我很骄傲。事实上我根本不知道自己为何能进名人堂,我真的不知道,但是既然他们想让我进,我就欣然接受了。”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公牛老板:没想到韦德能来 三巨头能挑战骑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