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尼尔晒图致敬美国已故说唱巨星:安息!2Pac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今天沙奎尔-奥尼尔在社交平台上晒图,致敬已故美国说唱巨星2Pac。照片中的奥尼尔和2Pac,都穿着魔术队的32号球衣。

奥尼尔晒图致敬美国已故说唱巨星:安息!2Pac

奥尼尔致敬说唱歌手

2Pac本名叫图派克-阿玛鲁-夏库尔,是一位美国已故说唱巨星、演员和诗人,在《吉尼斯世界纪录》中,他是最高销量的说唱歌手,他很多歌曲都以暴力、种族主义和其他社会问题为主题。在1996年9月,图派克在拉斯维加斯在车中被人枪击了,六天后因呼吸道及心脏衰竭不治身亡,去世时年仅25岁。

在美国时间20年前的今天,正是图派克去世的日子。于是奥尼尔在社交平台上晒图致敬图派克,照片中的他和图派克都穿着魔术队的32号球衣。奥尼尔还引用了图派克曾说过的一句话:“我不是说我要改变世界,但是我保证我会给世人洗脑,那将改变世界。”

奥尼尔还说道:“20年前的今天...安息,2Pac。正在沙克音乐中给2pac做一个吊唁礼物。”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奥尼尔晒图致敬美国已故说唱巨星:安息!2Pa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