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里森+劳森还不够!国王又签一湖人冠军控卫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据欧洲篮球记者大卫-皮克的报道,国王队已经正式签下了乔丹-法玛尔,继续补强控卫线的实力。

科里森+劳森还不够!国王又签一湖人冠军控卫

国王签下法玛尔

乔丹-法玛尔在2006年首轮第26顺位被湖人选中,从2006-07赛季开始到2009-10赛季,法玛尔一直为紫金军团效力,并帮助球队在2009年以及2010年两夺NBA总冠军。在2013-14赛季,法玛尔还曾短暂回到过湖人,除了效力过紫金军团外,法玛尔还曾经在篮网快船辗转过。

除了NBA履历,法玛尔还曾在海外联赛效力过,2011年,他曾效力于以色列联赛的马卡比队,2012年,法玛尔曾前往土耳其联赛的艾弗斯队打球。去年夏天,他又和马卡比成功签约,重返故地,今年1月份时,法玛尔离开了马卡比队。赛季末段,在试训灰熊后,法玛尔也获得了球队的青睐,顺利重返NBA。

过去一个赛季在灰熊,法玛尔场均出战24.3分钟,可以拿下9.2分3.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三分球命中率为35.6%。而在季后赛中,法玛尔场均只能拿到6.8分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32.3%。

国王确实需要补强控卫线的实力,今年夏天,多和塞斯-库里先后离开了球队,国王本希望下个赛季科里森能够担当起重任,但之前不久,科里森深陷家暴丑闻。

今年夏天,国王还和泰-劳森达成了一份协议。现年28岁的劳森曾是联盟中的优秀控卫,他职业生涯前6个赛季效力于掘金,场均能够贡献14.2分2.9个篮板6.6次助攻1.2次抢断。2014-15赛季,劳森场均砍下15.2分和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9.6助攻。

但在生涯最好的阶段,劳森却被酗酒问题所困扰。由于多次酒驾,劳森遭掘金抛弃,在去年夏天被交易至火箭。为了加盟休斯敦,劳森同意将合同中最后一年的薪水转为非保障部分。但没想到的是,劳森和哈登之间毫无化学反应,他不仅丢了首发控卫的位置,而且还遭到了火箭的买断。之后,劳森还加盟了步行者,但表现同样没有起色。

今年夏天,劳森迟迟没有找到下家,虽然最终他和国王签约,但有消息称,劳森签下的是一份非保障的老将底薪合同。也就是说,如果劳森出现了伤病,国王可以选择立即裁掉他。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里森+劳森还不够!国王又签一湖人冠军控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