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黑男篮输球又内讧 雄鹿悍将与小将发生冲突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据《欧洲篮球网》报道,在今天的一场欧锦赛资格赛当中,波黑男篮不仅输球还发生了内讧,他们的队长、雄鹿队大前锋米尔扎-泰勒托维奇与队中小将穆萨在比赛中发生了肢体冲突。

波黑男篮输球又内讧 雄鹿悍将与小将发生冲突

穆萨出生于1999年,他身高2.03米、体重86公斤,司职小前锋,是欧洲这个年龄段最有前景的球员之一,可是这个家伙虽然年龄小,但是脾气却不小。

在这场比赛的最后阶段,效力于掘金队的波黑中锋尤素夫-努尔基奇在篮下进攻,最后在效力于湖人队的俄罗斯中锋提莫夫-莫兹戈夫的防守下,努尔基奇摔倒在地不幸受伤。穆萨认为努尔基奇的受伤是因为莫兹戈夫,并且还和莫兹戈夫发生了口角。

波黑男篮输球又内讧 雄鹿悍将与小将发生冲突

而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曾效力于骑士队的俄罗斯得分后卫谢尔盖-卡拉肖夫,在突破的过程当中似乎有肘击穆萨的动作,而且还是在皮球已经脱手的情况下。这个时候穆萨也做了非常夸张的动作,在卡拉肖夫都跑到场外之后,他才捂住身体做出痛苦状,慢悠悠地跪在地上然后又躺在地上。

看到穆萨做出这种不成熟的动作,泰勒托维奇显得有些生气,于是他严厉地批评了穆萨几句,可是正当他拍穆萨的后颈时,没想到这位17岁的小将竟然火爆地直接推开泰勒托维奇。好在在队友的及时劝阻下,泰勒托维奇和穆萨并没有发生更恶劣的冲突。

最终波黑男篮在主场以67-78输给了俄罗斯男篮,俄罗斯男篮以三战全胜的战绩,锁定了一张欧锦赛正赛的门票。

泰勒托维奇即将年满31岁,上赛季他效力于太阳队,期间在场均21.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2.2分、3.8个篮板和1.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7%、三分球命中率为39.3%。今年夏天,泰勒托维奇以3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雄鹿队。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波黑男篮输球又内讧 雄鹿悍将与小将发生冲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