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尼尔与前妻打口水仗:2个儿子未来必进NBA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大鲨鱼奥尼尔与前妻香妮-奥尼尔在离婚后经常还吵个不停,尤其是在对两个儿子的问题上分歧巨大,日前他们俩又杠上了。

奥尼尔与前妻打口水仗:2个儿子未来必进NBA

奥尼尔和前妻

奥尼尔上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两个儿子——16岁的谢里夫和13岁的沙奇尔肯定会在某天进军NBA。而香妮对前夫的表态并不认同,她认为奥尼尔要尽量低调,因为两个孩子目前已经承受了巨大的压力。

当媒体又把香妮的话传到奥尼尔面前时,奥尼尔对此不以为然,他非常明确地表示:“我两个儿子铁定能打NBA。”

大儿子谢里夫近一年以来曝光度剧增,他已经是一位很不错的高中球员,而且有不少大学名校向他伸出了橄榄枝,邀请其加盟。但至于未来谢里夫和弟弟沙奇尔究竟是否能打上NBA,现在下结论显然为时尚早。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奥尼尔与前妻打口水仗:2个儿子未来必进N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