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中队友回忆少年奥尼尔 鲨鱼从小竟想打控卫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作为昔日联盟中的传奇中锋,沙奎尔-奥尼尔昨天正式入选了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不过有趣的是,这位大个子从小的梦想并不是当一名出色的内线球员。

高中队友回忆少年奥尼尔 鲨鱼从小竟想打控卫

奥尼尔高中时期

回忆起奥尼尔的童年时代,奥尼尔高中时期的队友Mathey透露了一个小秘密“老实说,他当时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控卫。”当时队中的首发控卫Mathey这样表示。

能够成为全联盟的传奇中锋,奥尼尔从小就在篮球场上展示出了足够的天赋。鲨鱼的朋友Robert回忆:“奥尼尔和朋友打球的时候几乎连鞋带都不用系。他和朋友在一起打球时,会当一名控球后卫。他会低头运球做各种动作,也会干拔三分。和朋友一起打球的时候,他很享受。”

作为联盟中最具统治力的中锋之一,奥尼尔职业生涯4次获得总冠军奖杯,3次荣膺总决赛MVP,1次常规赛MVP,15次入选全明星,生涯共砍下28596分,位列历史第5,抢下13099个篮板,位居历史第12,送出2732次盖帽,位居历史第7,他入选篮球名人堂也是实至名归。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高中队友回忆少年奥尼尔 鲨鱼从小竟想打控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