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纪念结婚五周年 大秀恩爱手牵手直到永远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在自己的社交账户上,保罗张贴出了这么一张照片。他与自己的妻子手牵手,显得非常恩爱。

保罗纪念结婚五周年 大秀恩爱手牵手直到永远

保罗与妻子结婚五周年

“作为一个整体,手牵手直到永远!今天是我们的五周年结婚纪念日,比你想象中更爱你!”在这张照片的下面,保罗配了这样的文字,十分暖心。

保罗的妻子名叫雅达-克劳利,在结婚前,他们便已经有了一个2岁的儿子,也就是传说中的“CP4”,两人于2011年9月11日正式完婚。当时保罗的好友安东尼、韦德与詹姆斯都亲临现场,参加婚礼。值得一提的是,保罗与他的妻子是在2003年相识,当时他还就读于维克森林大学。

不过情场固然得意,保罗也需要在球场上打出更给力的表现。自打进入联盟以来,保罗就从未帮助球队进军过分区决赛。正是由于这样的境遇,“西决地板”已然成为一个非常尴尬的名词。但愿在新赛季里,保罗能振奋精神,帮助快船打出更美妙的战绩。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保罗纪念结婚五周年 大秀恩爱手牵手直到永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