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追梦保罗致敬艾弗森 CP3:AI一影响超所有人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阿伦-艾弗森昨日正式入驻名人堂,引发许多现役球员顶礼膜拜。勇士球星德雷蒙德-格林快船球星克里斯-保罗便亲临名人堂现场致敬艾弗森,保罗表示艾弗森对NBA文化的影响远胜其他所有人。

追梦保罗致敬艾弗森 CP3:AI一影响超所有人

艾弗森正式入驻名人堂

德雷蒙德-格林通过社交网站发布了与艾弗森的合影,图片中的AI身穿一身正装,这或许令很多艾弗森球迷有些不太适应,就连格林都表示,他还是喜欢艾弗森穿着T恤、戴着项链时的“嘻哈”形象。

“当我问AI能否合影时,他说可以。这张合影对我意味着很多,”格林在社交网站上说道,“我在拍照之后的兴奋之情是超现实的,在听完他的演讲后,这种感觉更加强烈了。惺惺相惜...所以那些想让我改变的人,去责怪AI吧,他让我记住,我只需要知道如何做自己!”

艾弗森昨日的演讲非常感人,而格林显得意犹未尽,他甚至表示愿意再听AI讲30分钟。

事实上,格林此番参加名人堂颁奖典礼,主要是为了助阵密歇根州立大学恩师汤姆-伊佐,后者在颁奖典礼上也高度称赞了格林,“很高兴看到格林夺得了NBA总冠军,他所取得的成绩是理所应当的。还记得当他赢得总冠军和奥运会金牌之后,我对他说我永远支持他。无论他走到哪里,我都会支持他。记得他住在地下室的时候,他一直没有放弃过自己的梦想,他给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谢谢。”

快船球星克里斯-保罗也是艾弗森的球迷,他之所以选择3号球衣,就是为了致敬AI。而保罗认为艾弗森对NBA文化的影响最大,“我一直都说,艾弗森对NBA文化产生了最大的影响,他建立了一种文化,开创了护肘、纹身和其他一切东西,我想要艾弗森也有的垄沟辫,我喜爱他打球时的坚韧。”

艾弗森已经退役,已经入驻名人堂,对于格林和保罗等现役球星而言,他们要做的就是从偶像的身上汲取能量,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注入强心剂。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追梦保罗致敬艾弗森 CP3:AI一影响超所有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