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米95高妹遭孙杨大帽+被撞躺地 这夜她真郁闷

腾讯体育9月10日讯 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今日正式开打,红队以83-84负于蓝队,前中国女篮球员许诺以红队球员身份出场亮相,在本场比赛里,她整场和孙杨对位攻防,硬碰硬,直到拼至五犯下场。

1米95高妹遭孙杨大帽+被撞躺地 这夜她真郁闷

许诺防守孙杨

现年29岁的许诺身高1米95,司职中锋,2005年,她开始代表江苏女篮征战WCBA联赛,在2011年首次入选中国女篮国家队,并跟随球队夺得了2011年的亚锦赛冠军。许诺曾经登陆相亲节目被人所熟知,而这位“高妹”性格一向乐观开,据透露,许诺在名人赛前就刷爆了朋友圈,发了不下20条短信。

在首节中段,许诺和孙杨同时被换上,两人相视一笑,在随后的时间里,二人在场上对位攻防,孙杨变身球场樱木花道,频频抢下进攻篮板,二次进攻得手,而作为防守者,许诺眼见“大白杨”发飙,也只能让行,而镜头也似乎出卖了她,当看到孙杨认真起来的样子时,许诺竟然笑了,笑得很灿烂。

当然,这场比赛的主题就是拒绝玩票,孙杨认真起来很可怕,当许诺投起来时,也同样很犀利,在一次进攻中,许诺在外线张手飙中,她也秀出了霸气的三分手势。

整场比赛,许诺一直肩负着防守孙杨的重任,下半场一个镜头也颇为有趣,许诺的手部一直抚摸肋骨,对此,著名解说员杨毅也调侃道:“许诺撞得太疼”,一旁的柯凡更是笑言:“孙杨应该给许诺办一张游泳中心年卡。”

在第三节中段一个回合里,许诺欲要强攻,但不料却再度遭到孙杨封盖,而更悲催的还在后面,在一次冲抢篮板时,许诺被孙杨撞翻在地,平躺在地板上。末节还剩4分多钟时,许诺又一次栽在孙杨手上,在防守上赔上犯规,五犯被换下,对此杨毅也调侃:“这场比赛,许诺真是胸口碎大石”。

虽然被孙杨“打爆”,但能够整场和奥运冠军亲密身体接触,这种待遇真不是谁都能有,相信这一夜对许诺而言也算是难忘的一段经历。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