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布里三分回应麦蒂 球衣蒙面咆哮变搞笑天王

腾讯体育9月10日讯 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今日正式开打,最终红队以83-84憾负蓝队,作为红队的领袖,马布里此役改变角色,变身搞笑天王。

马布里三分回应麦蒂 球衣蒙面咆哮变搞笑天王

马布里

随着科比退役,96黄金一代中只剩下马布里还征战在赛场,39岁的老马之所以能够保持长生不老,是因为他依旧严格要求自己,保持着非常职业的态度,每个夏天,马布里都会进行高强度的训练,维持强壮的身体,这个夏天也自然不例外。

为了参加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马布里专门从美国赶赴上海,在赛前的训练中,“马政委”就展示出了专业一面,他带领着红队球员进行身体热身训练,扮演了球队领袖的角色。

在比赛开始后,蓝队的麦蒂率先开火,在外线飙中三分,而率先做出回应的人自然是马布里,他在外线从容出手,将球稳稳送进,在投中这一球后,老马的脸上也露出了灿烂的微笑。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当被问到是否会和麦蒂对飙三分时,马布里也笑言,自己也在比赛中投出一些三分,而在比赛开始,两大巨星就将其当成了NBA赛场,拉开了对攻的序幕。

在之后的比赛里,马布里更多是化身组织者,扮演绿叶的角色,去为队友做嫁衣,作为球队的核心,马布里也在比赛中上演了路见不平一声吼,在第三节一次进攻中,许诺遭遇孙杨封盖,马布里认为男人不该欺负妹子,在场上开始发飙,他将球衣蒙在头上,疯狂挥舞着手臂,怒吼着,一通咆哮,演技十足,俨然变成了“搞笑天王”。

最终红队1分憾负,虽然马布里表演时刻并不多,但却气场十足,正如马布里在之前接受采访时所言:“我并不会考虑去得多少分,我只是想打出一场精彩的表现献给球迷,让这场比赛变得更加特殊,这就够了。”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