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友祝福姚明入名人堂:梦幻脚步终踏进殿堂

腾讯体育9月10日讯 2016年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入选仪式今日正式举行,姚明成为亚洲第一位入选的人物,在这个荣耀时刻,网友们也纷纷对大姚送去祝福,以下为球迷声音汇总——

网友祝福姚明入名人堂:梦幻脚步终踏进殿堂

姚明入选名人堂

作为中国篮球的骄傲,你是否还想起曾经坐在电视机旁为姚明加油呐喊的场景?是否还会记得姚明在大洋彼岸为中国球迷带来的一串串经典瞬间?对此一位球迷如此写道:“姚明的梦幻脚步终于踏进名人堂,或许,在不遥远的未来,联盟还会出现某些天之骄子,但我们,真的只有一个姚明。”

姚明能够在NBA中取得成功,不仅仅是靠身高和天赋,更多是用努力所换来,他的斗志和韧性也让人为之尊敬,对此一位球迷表示:“因为姚明,才认识篮球,才知道NBA。天赋之外,更多的是努力,致敬偶像,入选名人堂是对姚明生涯努力的最大认可。”

还有网友表示:“无论数据还是给球队带来的变化,姚明都是毋庸置疑的统治级,而且,他对篮球文化在中国的推动也有很大贡献,如此技术品德都堪称典范的球星不进名人堂,谁还能进?”

一位球迷写道:“名人堂是一个神圣的殿堂,名人堂成员以惊艳的技艺吸引人,以崇高的体育精神,慈善事业感染人,推动篮球发展,让篮球走近生活,串联整个地球,加强了文化交流,海纳百川,姚明让世界进一步了解了东方文化,让NBA在中国风靡起来,感受了国外的篮球风格和文化,他为世界开了门,也为中国开了扇窗,入选名人堂实至‘明’归。”

名人堂是对一位伟大球员的真正认可,对此有球迷也坦言:“一名球员能够在退役后进入奈史密斯名人堂,是至高无上的荣耀,每年都会有人获得总冠军,但是名人堂是对球员整个职业生涯的认可,姚明入选理所应当。”

也有网友感慨道:“从黄土地走出去的巨人从打拼、辉煌到成为一代名宿,真是前无古人,他和艾弗森和奥尼尔一样,承载我们这一代人记忆的,实至名归,令人感叹,向姚明致敬!”

最后,一位网友的观点也代表了广大球迷的想法:“姚明登入名人堂这个圣殿,而在另外一端,易建联则是再度背起行囊,重新回归NBA,这是传承,姚明留下了辉煌的足迹,而易建联也会接过大旗,去抒写新的篇章。”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网友祝福姚明入名人堂:梦幻脚步终踏进殿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