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兽已和老鹰头牌合练 两人新赛季目标总冠军

腾讯体育9月10日讯 过去两个赛季,保罗-米尔萨普都是老鹰的头号球星,对于德怀特-霍华德的到来,米尔萨普持欢迎态度。米尔萨普表示,自己已经和霍华德合练过,化学反应没有问题,两人将来的目标是帮助老鹰夺冠。

魔兽已和老鹰头牌合练 两人新赛季目标总冠军

魔兽与米尔萨普目标夺冠

“我和德怀特(霍华德)已经在体育馆合练过,相信我们会有很好的化学反应。”米尔萨普说。老鹰2014-15赛季成为东部马刺,取得60胜22负战绩,创造队史纪录,米尔萨普是最大功臣。他该赛季场均得到16.7分7.8篮板3.1助攻1.8抢断,命中率为47.6%,入选全明星。

米尔萨普2015-16赛季保持稳定发挥,场均得到17.1分9篮板3.3助攻1.8抢断1.7盖帽,命中率为47%,再次入选全明星。对于老鹰来说,米尔萨普是之前球队最重要的球员,是球队最主要的进攻点,作用超过埃尔-霍福德。现在霍华德以3年7050万加盟老鹰后,将成为米尔萨普的新搭档。

“德怀特非常强壮,球风彪悍,攻防技术全面,新赛季将帮助老鹰队。”米尔萨普说。从两个人的技术特点来说,米尔萨普和霍华德确实非常适合。米尔萨普进攻技术全面,中远距离投篮出色,有极强的传球能力,可以给霍华德拉开篮下空间和输送炮弹,扮演当初特科格鲁类似的角色。

米尔萨普身高203厘米,在防守端比较吃亏,保护篮筐的能力一般,霍华德恰好可以弥补这点。相比霍福德来说,霍华德射程不够,但他篮下的杀伤力更大,防守更加出色,可以更好的保护篮筐和防守篮板。因此,只要霍华德新赛季不乱来,他加盟老鹰的交易被普遍看好。

“我们将来的目标是在老鹰获得总冠军。”米尔萨普说。霍华德2015-16赛季在火箭打得不理想,主要是因为受到詹姆斯-哈登和火箭管理层排挤,球队代理主帅比克斯塔夫不会用大个子,让霍华德心灰意冷。老鹰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非常善于用人,懂得利用队员的特长,非常适合霍华德。(童心)

魔兽已和老鹰头牌合练 两人新赛季目标总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