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姚明进名人堂仪式将进行 腾讯ESPN探篮球圣地

腾讯体育9月8日讯 对于很多的NBA球员乃至国际球员来说,能够入选NBA名人堂代表着至高的荣誉。而这名人堂可不仅仅是一个虚拟荣誉,名人堂的大楼就坐落在美国马萨诸塞州的斯普林菲尔德市。今天就让我们跟着ESPN和腾讯的镜头,一起去名人堂的大楼里面去看看。

姚明进名人堂仪式将进行 腾讯ESPN探篮球圣地

姚明入选名人堂

篮球名人堂的全名是奈史密斯篮球名人纪念堂,选择马萨诸塞州为名人堂的地址也是因为这里是篮球的发源地。篮球名人堂是一座楼高三层的建筑,与其说是一个纪念堂,更像是一个博物馆。在三层楼的建筑中,各种各样的展品和藏品琳琅满目,包括一些极其珍贵的球衣,球鞋和历史性的物品。

在今年4月,中国球员姚明正式入选名人堂,成为首位获此殊荣的中国球员。而借着9月10日将进行入选仪式的东风,我们终于也能够近距离接触名人堂和仪式现场的独特风采。

在名人堂门口,有着篮球创始人奈史密斯博士的雕像,而他的手中拿着一个最早的封闭式篮筐。接下来我们还看到了1998年总决赛乔丹晃倒拉塞尔夺冠的时候,脚下踩的那一片地板。

到了球鞋陈列室,则更是让人看花了眼。在一面墙上,放满了代表美国国旗红蓝白三种颜色的同款篮球鞋。

在接下去的球衣陈列室中,我们看到了上世纪20年代的球衣,可是怎么看,这件球衣都更像是一件睡衣。在旁边的一套上世纪30年代的球衣中,我们甚至还看到了有皮带这样的装饰物存在。系着皮带打球,也是醉了。接下去的两件球衣,一件看上去就像是长袖的毛衣,另外一件虽然是背心,但是材质也是毛线的。

而名人堂中最重要的一个部分则是名人堂成员的陈列室,陈列室上挂满了所有名人堂成员的照片,供参观者膜拜。入选名人堂有着非常苛刻的要求,所以姚明能够以球员身份成为名人堂的一员,还是非常值得我们骄傲的。

在名人堂纪念馆中,还有各种各样的互动小游戏。你可以和杜兰特比胳膊长度,也可以和卡特比弹跳。在名人堂中,还有一块专门的篮球场,让忍不住手痒的球迷朋友们亲自下场展现一下自己的实力。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姚明进名人堂仪式将进行 腾讯ESPN探篮球圣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