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2K能力值不如弟弟 加索尔笑称自己很生气

腾讯体育9月8日讯 NBA2K系列游戏不管是在专业运动员还是在球迷群体中都有着相当不错的口碑。甚至有不少NBA球员都会关注自己在NBA2K系列游戏中的能力值。之前比较典型的例子就是热火怀特塞德,而这次,就连大加索尔也看起了自己的能力值。

NBA2K能力值不如弟弟 加索尔笑称自己很生气

加索尔兄弟

最近NBA2K系列的新作NBA2K17在西班牙马德里召开了发售会,保罗-加索尔受邀成为了发布会的嘉宾。在发布会的大屏幕上,放着一张加索尔身穿马刺球衣的游戏内截图,而保罗-加索尔的能力值是84。

加索尔在面对众多记者的时候很幽默,他笑着说,自己感到有些生气,因为他的弟弟马克-加索尔在能力值上已经超过了他。

在NBA2K17中,加索尔的能力值是84,而小加索尔的能力值是85。不过在NBA2K17在西班牙地区发售的版本中,大加索尔依然会是游戏的封面。

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大加索尔场均16.5分,11.0篮板,4.1助攻,2.0盖帽;小加索尔场均16.6分,7.0篮板,3.8助攻,1.0抢断,1.3盖帽。

当然,保罗-加索尔这不过是一句玩笑话而已,加索尔兄弟的感情还是相当不错。而随着保罗的年龄增加,他越来越接近退役的边缘,恐怕在能力值上已经没有机会逆袭自己的弟弟了。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2K能力值不如弟弟 加索尔笑称自己很生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