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新赛季前瞻之国联北区:罗杰斯盼进超级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8点30分,新赛季NFL就将正式拉开大幕。今天为您带来国联北区的赛季前瞻。

NFL新赛季前瞻之国联北区:罗杰斯盼进超级碗

彼得森带球跑动

明尼苏达维京人:上赛季11胜5负,赛区第一,国联外卡赛不敌西雅图海鹰

维京人队上赛季因为在最后时刻短距离任意球不进,遗憾地在季后赛中早早出局,但就其阵容的稳定性和潜力来说,这支球队在新赛季仍然是很被看好的一支球队,直到8月30日,主力四分卫泰迪-布里奇沃特在训练中重伤赛季报销。球队新赛季的前景也蒙上了阴影。

总经理里克-斯皮尔曼是一个很会学习和进步的决策人,经过过去几年的时间,维京人已经有了一套很年轻而且有深度的阵容。这支球队一向不会在自由市场上活跃,而是偏爱靠选秀建队。今年也不例外,球队唯一的大手笔签约是护锋亚历克斯-布恩。而为了解决缺少高大型外接手的问题,球队在首轮选秀中选择了拉全-特雷德维尔。次轮新秀,角卫麦肯齐-亚历山大也能进入轮换阵容。

在布里奇沃特受伤后,球队用首轮签的大价钱换来了费城老鹰队的主力四分卫萨姆-布拉德福德。事实上这是一笔雷声大,雨点小的交易。诚然,维京人的确需要引援,而相对来说布拉德福德也比其他老将合适。然而他从未在维京人打的这种体系中打过球。一个四分卫一般需要至少一个月的时间来学习陌生的体系,跟队友磨合。而在过去几年,即便有整个休赛期的时间准备,布拉德福德的表现都差强人意,因此我们没理由相信到了明尼苏达他就会突然开窍。

不过不管怎样,维京人的防守组的确是很有实力。因此他们仍然有进季后赛的竞争力,但想在季后赛中前进就很困难了。

焦点球员观察:阿德里安-彼得森又老了一岁,但他仍然是联盟第一跑卫,至少在持球次数上毫无疑问是如此。凯尔-鲁道夫是个不错的近端锋。外接手虽然很有阵容深度,但没有一个人表现特别突出。

NFL新赛季前瞻之国联北区:罗杰斯盼进超级碗

罗杰斯指挥队友

绿湾包装工:上赛季10胜6负,赛区第二,国联分区赛不敌亚利桑那红雀

就跟只要有汤姆-布雷迪在,爱国者队就是超级碗热门一样。只要有阿隆-罗杰斯在,包装工就也是超级碗热门。上赛季罗杰斯的进攻组缺兵少将,但球队还是打进了季后赛第二轮。在经过一个夏天的整顿之后,如今重新启航的包装工目标绝对是进军超级碗。

球队休赛期最大的阵容变化既不是来自签约,也不是来自选秀。而是明星外接手乔迪-尼尔森的伤愈复出。本来是联盟第一远程武器的他在上赛季季前赛期间重伤,一直到今年季前赛才恢复训练。此外,球队也签来了近端锋贾雷德-库克,增强了上赛季被诟病的近端锋组阵容厚度。上赛季是罗杰斯数据相对黯淡的一年,今年有了尼尔森的回归和库克的加盟,相信罗杰斯也会再打出精彩的数据。

在进攻端表现一般的情况下,上赛季包装工的防守组表现还比较符合预期。而球队在首轮选秀中选择了防守截锋肯尼-克拉克,顶替BJ-拉吉留下的空缺。不过关于全能线卫克雷-马修斯到底是打外线还是内线的问题,现在还是没有一个定论。虽然球队一直在说会让他回到他更擅长的外线,但今年球队的内线卫阵容还是非常的单薄,所以他也很有可能再次回到内线。如果能留在外线的话,马修斯会让球队的防守更进一步。

焦点球员观察:尼尔森没有在季前赛中出场,可见伤势恢复得还比较慢。不过随着赛季的进展他还是会找回比赛感觉。而罗杰斯也将再次成为MVP的热门人选。跑卫埃迪-雷西的减重计划得到了一些成效,他的表现会比上赛季好很多。

NFL新赛季前瞻之国联北区:罗杰斯盼进超级碗

斯坦福德传球瞬间

底特律雄狮:上赛季7胜9负,赛区第三

顶级外接手,老将卡尔文-约翰逊在上赛季结束时心灰意冷地选择了早早退役,雄狮队也因此进入了“后威震天时代”。马修-斯塔福德带领的球队有时会打出一些精彩的表现,但距离真正有竞争力还差得很远。

是的,威震天离开之后,斯塔福德就彻底成了球队的进攻核心。总体来看,他的各项数据都能保持在联盟中上游的水平。被擒杀次数的确是仍然很高,但他也展现出了,只要保护袋给他时间传球,他就能做出明智的决定。而为此球队也在进攻锋线上下了工夫。首轮新秀,泰勒-德克尔是立刻就能打主力的左截锋。三轮的中锋格拉汉姆-格拉斯哥也能提供些阵容深度。在自由市场上,球队用大合同签来了外接手马尔文-琼斯,也是为斯塔福德增添了接球点。

虽然恩达姆孔-苏已经在去年转投迈阿密,但底特律的防守锋线一直不缺球星。防守端锋埃泽基尔-安萨上赛季14.5个擒杀排名联盟第三,是真正的顶级冲传手。次轮新秀亚肖恩-罗宾逊也会成为轮换主力。这样的防守锋线足以让每一个对手头疼。

然而球队存在的问题也依旧很明显。就目前来看,主力近端锋布兰登-佩蒂格鲁的伤势至少要再缺阵4周。而球队的外接手和线卫阵容也严重缺乏板凳深度。上赛季球队的各项数据都处在联盟中游。今年大概还会是这个水平。

焦点球员观察:只要摆脱擒杀的困扰,斯塔福德是个好四分卫。琼斯和戈登-塔特之前都是各自球队的二号接球手,如今俩人直接竞争,都有希望拿到千码。

NFL新赛季前瞻之国联北区:罗杰斯盼进超级碗

卡特

芝加哥熊:上赛季6胜10负,赛区第四

在主教练约翰-福克斯的第一个赛季,熊队的成绩并不理想。福克斯教练恐怕也难以重复他在卡罗莱纳和在丹佛的第二个赛季所取得的明显进步。对今年这支熊队来说,目标应该是胜率超过50%。

跟死敌包装工的情况类似,熊队本赛季最大的阵容变动也是来自一位赛季报销的球员的复出,而且巧的是他也是一位外接手,即阿尔尚-杰弗里。虽然杰弗里和尼尔森的类型并不同,但他们对各自的球队都是头等重要。在其他方面,球队在两个近端锋中选择了续约扎克-米勒,送走了马特勒斯-本内特。此外,功勋老将,跑卫马特-福尔特没有得到续约合同 。

引进方面,球队签下了超级碗冠军内线卫丹尼-特雷瓦坦,在选秀中选择的首轮秀线卫莱奥纳德-弗洛伊德和次轮秀护锋科迪-怀特海尔 都是有轮换主力的实力。在主力中锋罗尼斯-格拉苏赛季报销的情况下,熊队又在赛季开始前从死敌绿湾签来了被解约的明星护锋约什-希顿。

所以在多个原因的促使下,熊队跟同区其他几个球队比起来,阵容变化算是不小了,因此难以预料现在的阵容比上赛季是强还是弱。但在其他几队实力没有下降的情况下,熊队的竞争力就还是很有限。

焦点球员观察:杰伊-卡特勒上赛季打出了自2008年职业碗以来的生涯最佳表现,希望在成功点拨他的进攻组长亚当-盖斯离去之后,他能继续保持。杰弗里上赛季受伤前场均89.7码是职业碗水准,如今复出自然又被广泛看好。米勒和跑卫杰雷米-福德都有潜力打出精彩数据,但都还需要尽快证明自己。

赛区总结:布里奇沃特的受伤让上赛季一直拼杀到常规赛最后一周最后一场的赛区冠军之争在今年可能早早失去悬念。维京人仍然有进季后赛的实力,而雄狮和熊队大概会保持在50%的胜率。

(A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