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牛顿这样评价NFL新季揭幕战 并非超级碗重赛

牛顿这样评价NFL新季揭幕战 并非超级碗重赛

牛顿跪地

腾讯体育9月6日讯 上次卡罗莱纳黑豹离开赛场时,在第50届超级碗中输给丹佛野马后,坎姆-牛顿(Cam Newton)低着头离场,这看上去扫除了之前一整个赛季的喜悦。

本周四当黑豹作客再度挑战丹佛野马时毫无疑问他们会再度回想起这段记忆。

不要在牛顿面前称这场比赛是超级碗重赛。“许多人想要把这场比赛看作超级碗重赛。这不是重赛,”牛顿周日说。“野马只是我们的下一个对手。”

理论上来说这是重赛,抱歉,牛顿。两支球队没有更换老板,队名没有改变,球队所在城市没有改变。

但你可以理解牛顿的意思。在一个休赛期中很多会发生改变,这些改变可以让一支平庸的球队进入冠军赛。在九个月的时间里,一名NFL球员可以从巅峰跌落到谷底。在今年休赛期,黑豹和野马都发生了剧变。

所以无论牛顿是否想要把揭幕战叫做超级碗重赛,我们都可以同意一件事情:感谢上帝赛季终于要开始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