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爵士核心有意跳出合同 又一位亿元先生将诞生

腾讯体育9月6日讯 爵士阵容中充斥天赋异禀的球员,不过他们也将面临一项挑战——留住球队核心海沃德,据《盐湖城论坛报》消息,海沃德已经有意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届时很可能又将诞生一位亿元先生。

爵士核心有意跳出合同 又一位亿元先生将诞生

海沃德有望成为亿元先生

作为爵士近年来苦心培养的核心球员,海沃德的进步轨迹非常明显,不过,在明年夏天,海沃德将会不可避免跳出合同,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届时,他可以选择和任何球队签约。

在2014年时,爵士匹配了黄蜂为海沃德的报价,最终用四年总价值63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留住了这位年轻的核心,在续约后,海沃德的出勤率以及表现都证明,爵士的选择完全正确。

在海沃德当年的合同中,包括一个第四年的球员选项,此外还有15%的交易补偿金,如今看来,交易海沃德几乎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但海沃德自己跳出合同却已经是一件非常现实的事情。

海沃德最后一年的工资为1670万美元,随着工资帽大增,球员的合同数额也出现了井喷式增长,2017-18赛季,联盟的工资帽将会破亿,届时,海沃德已经在联盟效力七年,起薪占据顶薪工资帽的30%,且拥有鸟权,如果他续约爵士,可以签下一份为期五年,每年增幅7.5%的顶薪合同,如果前往其他球队,可以签下一份四年,每年增幅4.5%的顶薪合同。

但不管怎样,只要海沃德下一份合同签下顶薪,他的起薪合同就将超过2800万美元,这要远远高于他的原有年薪数额。

2015-16赛季,海沃德代表爵士出战80场比赛,场均拿到生涯新高的19.7分,此外有5个篮板3.7次助攻1.2次抢断进账。

如果海沃德2017年夏天跳出合同,爵士也将会面临一些难题,戈贝尔在明年夏天将会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乔治-希尔合同将会到期,此外,费沃斯、胡德、艾克萨姆的合同也都会在2018年到期,爵士未来两年里将会面临续约的烦恼。

但不可否认,爵士的首要任何还是留下海沃德,如果后者明年夏天跳出合同,想必爵士也会全力以赴将其留下。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爵士核心有意跳出合同 又一位亿元先生将诞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