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旧将挂牌出售纽约豪宅 景观房售价630万

[摘要]今夏刚刚被交易到步行者的篮网旧将赛迪斯-杨已经将自己在纽约的豪宅挂牌出售,这栋景观房标价为630万美元。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今夏刚刚被交易到步行者篮网旧将赛迪斯-杨已经将自己在纽约的豪宅挂牌出售,这栋景观房标价为630万美元。

篮网旧将挂牌出售纽约豪宅 景观房售价630万

篮网旧将挂牌出售纽约豪宅

在今年7月份时,篮网和步行者达成交易,将赛迪斯-杨送至印第安纳,在被换走后,赛迪斯-杨也要和纽约的家说再见了,如今他已经将自己的豪宅挂牌出售。

赛迪斯-杨的这栋房屋为一座两层楼的公寓,总面积为269平米,一共拥有三个卧室以及三个半浴室,房屋坐落在美丽的布鲁克林高地附近,可以俯瞰布鲁克林大桥公园以及纽约东河,能够清晰看到曼哈顿天际线,整个房屋的地板全部采用宽厚的橡木地板,此外还包括一个宽大的落地玻璃窗。

房屋主层拥有一个广阔的客厅、餐厅以及燃木壁炉,开放式的厨房吧台用进口大理石装饰,此外还有一间游戏室。钢制的楼梯可以通往下一层,那里包括一间主卧室、一间客房以及一个办公室。

这栋房屋最显著的特点是它的阳台,全部用康尼岛浮桥的再生木材打造而成,同时,该套房屋的服务配套设置也非常齐全,其中包括24小时礼宾服务、健康俱乐部、媒体室以及共同露台等。

在去年夏天,赛迪斯-杨和篮网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5400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常规赛,赛迪斯-杨为篮网出战73场,场均33分钟拿到15.1分9个篮板,新赛季前往步行者,赛迪斯-杨又要在异乡开启生涯的新篇章,同时,他又将会在异地安家。

此前,今夏加盟尼克斯的诺阿已经在纽约购入了一套总价值580万美元的房子,而如今,赛迪斯-杨则是忙于卖房,不由让人感慨,NBA土豪花起钱来真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