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康师傅跨界联手NBA 打造IP营销新模式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体育IP之一,NBA向来是品牌商眼中的“红人”。所以当成为NBA 大中华区合作伙伴之后,康师傅冰红茶迅速成为营销圈中的焦点。包括消费者在内,大家都在拭目以待:手握优势如此巨大的IP资源,康师傅又将会打出怎样的一套营销好牌呢?

康师傅跨界联手NBA 打造IP营销新模式

近期8月26日NBA更是为康师傅带来开拓者核心球员CJ迈克罗姆,帮助康师傅鼓舞上海、华东优秀经销商在一年来为公司带来的成功业绩、也招待全家、京东等合作客户的重点维护,NBA纪念罐设计灵感分享、球星专访等多个原汁原味的NBA活动环节加上康师傅文化色彩,让整个活动变成业界话题。

康师傅跨界联手NBA 打造IP营销新模式

康师傅饮品上海、华东经销商身着NBA球衣分别领得优秀经销商赞誉并球星、康师傅控股韦俊贤先生(左一)、康师傅饮品事业总裁黄国书先生(右一)、京东、全家等高管共同合影

自去年成为NBA中国合作伙伴后,康师傅即充分利用NBA这个大IP的价值,展开一系列的营销大动作。结合原有的娱乐资源,在战略层面上首创了“娱乐+体育+互联网”的全新营销模式,牢牢把握住了年轻群体的关注。

康师傅跨界联手NBA 打造IP营销新模式

康师傅控股韦俊贤先生致谢客户,并传递康师傅的“NBA之道”

在NBA2015至16总决赛期间,印有包含最终争夺总冠军的两支球队:骑士勇士在内的8支 NBA球队LOGO的康师傅冰红茶NBA纪念罐通过电商预售,吊足了年轻球迷的胃口,这正是康师傅冰红茶联合NBA共同推出的NBA纪念罐。

康师傅跨界联手NBA 打造IP营销新模式

NBA球星CJ迈克罗姆在NBA纪念罐超级卖场的立体创意推头前,与康师傅同仁营业合影

官方合作伙伴的“霸气”造就的“顶级配置”成为了康师傅2016体育营销的一大亮点,首批推出8支NBA纪念罐激发了球迷粉丝们高涨的收集欲,在各大球迷社区、论坛,和康师傅的“我师主场”社区,关于纪念罐的具体发售时间、球队批次、收集、互换等信息的热烈讨论每天都在升温。痛快升级到NBA顶级配置的康师傅冰红茶纪念罐,也让康师傅和NBA这两大品牌的关联度随着罐身上LOGO的紧密相连而显得更为扎实。

康师傅跨界联手NBA 打造IP营销新模式

从去年NBA国际系列赛中国站上“国民小鲜肉“张艺兴带来的“中国超级碗”,到今年414科比退役赛上李易峰与黑曼巴的跨国交流,无一不为品牌在粉丝群中疯狂圈粉,更是将康师傅“文体不分家”的经典体育营销理念带入新生代传播纪元。即将要到来的2016NBA国际系列赛中国站上,康师傅冰红茶的“中国超级碗”中场秀将用互动性更强的方式贴近年轻人,非常值得粉丝和球迷们共同期待!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这个夏天,在天时地利人和的环境下,康师傅围绕NBA的营销战役逐步升温,势不可挡。相信随着NBA国际系列赛-中国站的逐渐临近和NBA新赛季的到来,康师傅冰红茶还将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